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救赎之地手游电脑版 逍遥安卓模拟器电脑上玩救赎之地

 2019-04-29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救赎之地》是基于UE4引擎研发的全新次时代沙盒竞技手游,单独的MOBA类的吃鸡手游,你可以上天骑龙,下海遨游,变怪化树,极尽所能,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生存吃鸡类手游。救赎之地拥有非常好的游戏画质,绝对可以让玩家拥有非常好的游戏体验。

电脑上玩《救赎之地》非常的简单,只需要简单几步就一在电脑上用逍遥安卓模拟器直接玩,鼠标键盘操控,账号数据互通。

一、 电脑上下载安装好逍遥安卓模拟器

二、 在逍遥安卓模拟器内搜索下载救赎之地手游,安装好之后直接就可以在电脑上玩救赎之地

逍遥安卓模拟器已经帮助《救赎之地》用户进行了键盘设置的设置,玩家直接就可以在电脑上使用鼠标键盘进行操控。WASD移动,键盘上的快捷键对用不同的技能,还可以使用鼠标进行点击操控。

逍遥安卓模拟器还专门为《救赎之地》手游进行了LOL式的操控,玩家可以用鼠标进行移动,键盘进行操控,真正和端游一样的玩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dnf手游
模拟人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