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网及贾跃亭遭立案调查 1716亿市值蒸发

 2019-04-30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30日报道,乐视网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4月26日下午、4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这是继可能被深交所暂停上市后,乐视网最新的坏消息。稍早之前的4月26日,乐视网公布了2018年业绩。年报数据显示,公司2018年营收为15.58亿元,同比下降77.83%;净利亏损40.9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38.78亿元。截至2018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资产为-30.26亿元,已经严重资不抵债。

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停牌前,乐视网收报于1.69元/股,总市值为67.42亿元。按照复权价格计算的话,在2015年的牛市高峰时期,乐视网总市值最高曾达到1783亿元,相较那时,现在已经跌去了1716亿元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