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nova家族新成员即将亮相:6月21日,武汉见

 2019-06-11 18: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中国新闻】继昨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公布nova系列logo字体换新,以及nova5即将到来的消息之后,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又发布了一则视频,从中我们得以窥见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5的更多线索。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预告nova5发布日期

首先便是发布时间和地点,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华为nova5系列新品将于6月21日在武汉发布。视频中出现的黄鹤楼便是武汉的标志性建筑。

其次便是nova5系列的全新配色。在昨天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充满了时尚青春动感的色彩的交融、撞色和透视,十分新潮,契合nova系列一直以来的时尚潮流定位。而今天的这支视频,以紫色和橙色为主色调,与昨天的视频主色调如出一辙。更让我们不禁联想,橙色和紫色会是nova5系列的全新配色吗?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预告画面配色

据华为官方介绍,nova源于拉丁语novus,意为浩瀚宇宙中的“新星”,兼具神秘感和时尚活力,这正符合nova系列年轻时尚的产品定位。nova系列手机在华为产品线中一直以来都是“特立独行”的存在,从第一代nova产品开始,它就承担了与年轻用户群体之间的沟通、交流的角色。每一代产品的创新,都充满了当下主流的时尚元素,紧跟年轻群体的文化潮流。

华为nova4蜜语红

比如引领潮流的外观和配色,就是nova系列吸引年轻人的一大亮点。nova2s首创浅艾蓝配色,收割了一大波“颜控”。nova3系列的蓝楹紫渐变配色和清新透亮的樱草金,使其吸引了时尚圈人群的目光。到了nova4系列,独特的蜜语红将炫彩和炫光融合在一起。拿在手中,便是一件夺目的时尚单品。配合独特的极点全面屏,使其备受nova星人的喜爱。之后,各大厂商纷纷在手机后盖的配色和工艺上下功夫,可以说,是nova系列引领了手机圈的时尚潮流。

无论是产品配色还是屏幕形态,nova系列在设计上总是走在潮流的前沿。这对于那些个性鲜明、渴望与众不同的年轻人来说,的确很有吸引力。nova系列已经成为手机行业的“时尚潮流引领者”。从这次的“大阵仗”来看,新机nova 5可能会在外观设计和配色上迎来不小的改变,而在用户最关心的手机性能上,自然也会有引领其他厂商产品的实力。广大nova星人们可以期待一下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4
华为nova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