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阿里云优惠代金券2000元红包免费领取

 2019-06-12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当下,数字化转型俨然成为一个热点词汇!

那么,何谓数字化转型呢?比如,企业把数据库转移到云上时,这就可以视为一种数字化转型,它同生产力有关,涉及到IT,又不局限于IT,是对企业的组织、运营、流程以及业务等多个方面给予新的定义!

数字化革命时代已经来

在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看来,数字化转型就是当今时代下,各行各业通往成功道路的一条捷径!包括在福布斯曾主办的一次高峰论坛上,就对数据分析主题总结出一个精辟的结论,那就是数字化革命时代已经来临!

事实上,这种认知早一天认知,就能早一天占据先机优势!从交通运输到金融经济,从机械制造到体育竞技,乃至政府部门的诸多产业,无一不是身处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之中。在摩尔定律的作用下,越来越多的数据汇集在一起,分析解决方案就孕育其中,通往成功的方法就隐藏在里面,只要能够掌握数字领导力这把钥匙,人类就可以打开通往未来世界的通道……

限制数字化转型的的束缚

对于国内许多企业主而言,限制他们的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的束缚,无非就是连接、带宽以及容量,而这些在阿里云的快速发展之中,早已经不是问题!近期,阿里云再次推出优惠活动,整整2000元红包的阿里云代金券静候领取。“此时此刻,购买数字能力、提升数字领导力,实现数字化转型无疑就是一个契机!”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如是说。

事实上,阿里云近几年来的发展格外迅猛异常,不但在国际同行业中占据着一定的地位,同时影响力已经从国内伸向海外诸多国家及地区,在拥有国内云市场近半的份额基础下,依然坚持精耕细作,大力推行国内数字化转型的趋势演变。

阿里云代金券2000元红包

作为国内小有名气的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www.aliyun.net.cn),其负责人本身就是阿里云官方云大使之一,所以在第一时间就获悉本次活动详情。现在,用户只需输入阿里云拼音aliyun再添加.net.cn的域名后缀,就能进入官网领取免费的阿里云代金券,整整2000千元的红包,顷刻之间就属于你!

在去年的双十一、双十二期间,这种阿里云代金券的代金额度还只是1888元,今年五月份,直接将额度提升到二千元,对于有意购买阿里云产品的朋友来说,这显然就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对此,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表示:“将数字化演变成为现实,这一直是阿里云的初衷,在集合阿里云、物联网以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联合模式下,无论是公有云,还是私有云,显然这些关键性的技术措施,都将在我们面前逐一成为现实!”

阿里云代金券领取地址: https://www.aliyun.net.cn/346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为高校打造高效易用的算力基石,青云科技加速智慧校园落地

    科教兴国一直是中国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党中央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自2012年初,我国推出《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距今已有

    标签:
    云计算应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