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IOT超级智慧家荣登2019中国福布斯创新企业榜

 2019-06-14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1日,福布斯公布2019年“中国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涵盖智能家居、金融科技、新零售、云计算等14个领域,选出每个领域中富有创新力并持续成长的企业。其中UIOT超级智慧家、小米、海尔成为仅有的三家入选该榜单的智能家居领域企业。

福布斯中国认为,只有真正具备创新与变革意识,懂得根据自身特点不断开拓创新的企业才能在危局中突出重围。 因此本次创新榜单制作,对企业创新研发能力,创新价值,行业领导力及企业的社会形象等进行综合考量,精选中国五十家创新企业,力求完整的还原中国本土的创新生态。此外,福布斯对不同领域的发展现状、竞争情况、以及发展趋势进行分析,针对该领域量身定制其特有的评估体系及标准,选取每个领域中附有创新力并持续成长的企业。

其中,智能家居领域的评估主要体现在四个维度,技术专利(主要评估研发投入、专利贮备、研发团队背景等)、产品创新(主要评估产品设计及用户体验)、供应链管理能力(主要评估对上游的质控及量产能力)、品牌推广能力(主要评估下游的渠道资源及营销推广能力)。 智能家居市场承载着物联网发展落地的重任,科技巨头、家电企业、通信公司无不参与其中。但市场渗透率不高,未来优秀的品牌仍需要扎实的设计来俘获人心。 作为入榜的智能家居领域创新企业代表,UIOT始终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坚持8年大规模研发投入,厚积薄发。CEO叶龙提出要用科技创新的力量去助力智能家居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打造5G+AIoT双驱动力,铸就中国新型智慧家庭,同时在智慧地产、智慧办公、智慧酒店、智慧养老等全场景多领域落地应用。

关于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福布斯中国联合易观对不同领域的发展现状、竞争情况、以及发展趋势进行分析,针对该领域量身定制其特有的评估体系及标准,选取每个领域中附有创新力并持续成长的企业。

本次创新榜单制作,涵盖14个领域,对企业创新研发能力,创新价值,行业领导力及企业的社会形象等进行综合考量,精选中国五十家创新企业,力求完整的还原中国本土的创新生态。

零售:盒马鲜生、拼多多、小红书、永辉超市、掌贝

物流:菜鸟网络、德邦快递、丰巢科技

大文娱:爱奇艺、腾讯动漫、网易云音乐、阅文集团、字节跳动

柔性屏:京东方、华为

在线教育:VIPKID、一起教育科技、猿辅导、作业帮

云计算:Ucloud、阿里云、深信服

机器人:大疆创新、科沃斯、新松机器人、亿嘉和

智能家居:海尔、小米科技、UIOT超级智慧家

AI服务商:寒武纪科技、科大讯飞、启明星辰、商汤科技、云从科技

金融科技:蚂蚁金服、微众银行

区块链:布比区块链、趣链科技

医疗健康:复宏汉霖、联影医疗、迈瑞医疗、平安好医生、微医、医联

智能驾驶:百度阿波罗、飞步科技、图森未来、小马智行

新能源汽车:威马汽车、宁德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