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ThisIsMyFile文件解锁工具使用教程介绍

 2019-06-18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文件正在使用,无法删除”这一情况,相信大家已经司空见惯了,毕竟经常遇到这个问题嘛,小编之前也介绍过一些解决方法。为了方便大家,我们今天再来学习一招,只要借助ThisIsMyFile文件解锁软件,即可解决文件无法删除的问题。

ThisIsMyFile是一款文件解锁工具,可以解锁任何文件,帮助解决文件无法打开、复制、剪切、移动、删除的问题,软件免安装,下载即可使用。

准备工具:http://www.ucbug.com/soft/114641.html

打开ThisIsMyFile软件,如图,点击按钮,选择文件,

ThisIsMyFile文件解锁工具使用方法介绍

文件添加成功,点击【解锁】,稍后就能成功删除该文件了;或者你也可以点击【删除】,直接强制删除文件,

ThisIsMyFile文件解锁工具使用方法介绍

如图,点击软件界面中的【语言】选项,可以自行设置语言,

ThisIsMyFile文件解锁工具使用方法介绍

ThisIsMyFile还提供了备份功能,支持在解锁前进行备份,可以有效避免解锁造成的文件损坏。

ThisIsMyFile文件解锁工具使用方法介绍

提示:最好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ThisIsMyFile,可以将解锁能力发挥到最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技术

相关文章

  • 入夏以来,nginx中国首场技术盛宴!nginx社区线下沙龙-北京专场圆满举办

    2002年,一位名叫IgorSysoev来自“战斗民族”俄罗斯的极客写出了一个叫NGINX的HTTP和反向代理web服务器,也许那时他也不曾想过,19年后的NGINX会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开源产品之一,和被大家所公认的那个“让产品在支持高并发请求的同时保持高效的服务”——“最好的选择”。

  • MongoDB全球云端技术盛会MongoDB.live

    MongoDB全球云端技术盛会MongoDB.live,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22:00正式开启,大会将以在线直播+按需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球开发者、架构师等MongoDB用户和爱好者免费开放

    标签:
    云计算
    技术
  • ECC+RSA双证书解决方案

    ECC是EllipticCurvesCryptography的缩写,意为椭圆曲线密码编码学。和RSA算法一样,ECC算法也属于公开密钥算法。最初由Koblitz和Miller两人于1985年提出,其数学基础是利用椭圆曲线上的有理点构成Abel加法群上椭圆离散对数的计算困难性。

    标签:
    技术
  • WebSocket配置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

    今天来整理一些我在工作中配置上遇到的一些问题。Q1使用nginx代理后不能访问。报错WARNING:tornado.access:400GET/ws(127.0.0.1)0.79ms或者连接失败后会反复发起连接请求。

  • 60位嘉宾13个主题带你瞭望大前端新技术,GMTC深圳成功举办

    GMTC关注前端、移动、AI应用等多个前沿技术领域及实践经验,旨在通过技术趋势研讨与前沿案例剖析,促进全球技术交流,推动国内技术升级。本届GMTC为期4天,包括两天的会议和两天的培训课,主要面向各行业前端、移动开发、AI技术感兴趣的中高端技术人员。

    标签:
    技术
    大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