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关于舆情大数据,听听红麦怎么说?

 2019-06-19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际商标协会调查显示:在网络使用中,有1/3的使用者会因为网络上的品牌形象而改变其对原有品牌形象的印象,有50%的网上购物者会受网络品牌的影响,进而在离线后也购买该品牌的产品,网络品牌差的企业,年销售量的损失均为22%。

由此可见,企业若想在当下错综复杂的市场大环境下占有一席之地,就必须将企业的发展和消费者的诉求高效地连接起来。那么如何通过舆情大数据的力量将两者连接,真正走入广大群众中去呢?让我们一起听听首家具有完善的舆情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红麦软件的声音。

站在数据驱动“后舆情时代”的新起点,大数据已成为重要的基础性战略资源。红麦以独有的舆情大数据体系为政府、大型国企、知名互联网公司以及公关公司等千余大型客户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既实现了全网舆论信息的实时监测、危机舆论预先汇报、分析报告的迅速生成,又提供了媒体关系管理、品牌搜索引擎优化、品牌口碑引导等服务方案。“舆情”和“营销”通过大数据实现了更为准确可视化的测量和呈现。

红麦舆情大数据,实现“监测”到“预测”新跨越

红麦的最新版本通过核心技术HTML智能萃取,加上布局于全国多个IDC机房的分布式爬虫服务器集群,事无巨细地实现了全网数据检测、数据化社群画像及数据化分钟渠道选择等服务。

从目前舆情行业的格局来看,舆情监测主要还是指对某些时间的舆情发展动态、影响范围、影响力大小等进行监测与研判。但是,企业更需要的是防患于未然,通过大数据探知舆情规律后有针对性地预测舆情发展态势。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在未来的舆情工作中“预测”才是核心需求,而注重“实用”的红麦已先发制人,实现了技术上跳跃式的极大提升。通过舆情监测,预先发现问题,提前进行危机处理,自然就能更有效地导正公众认知,避免不可控时事件发生,快人一步做出应对策略。这样才能更好地助力政府、企业掌握信息时代话语权,巩固并提升整体形象。

红麦舆情大数据,实现“精准预测、联动营销”

要实现网络舆情的预测,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对数据相关性进行全面的抓取和分析。大数据环境下,网络舆情信息由静态向动态转变,由片面向立体转变,由单一化向全局化转变,利用大数据技术解构海量信息,通过重构可以全面、科学地预测网络舆情的发展趋势,进而使舆情预测更为“精准”。

不仅如此,红麦软件的资深专家专业的品牌管理团队,还可对“监测”+“预测”得到的数据进行分析处理,打造出内容创意、矩阵式直播、借势传播、自媒体运营、公关媒介投放、网络互动活动、内容电商化、等专属的大数据营销方案,曾帮助数多家企业实现了在大数据营销方面从0到1质的飞越,大大的提高了广告精准度和命中率以及消费者让渡价值。

正如红麦负责人江燕女士所说:”舆情是红麦立足市场、拓展市场的根本,但我们不会止步于此,连接企业和消费者才是我们布局大数据营销的终极目标。红麦期待未来更好地利用大数据拓宽和加深舆情引导和研究的广度和深度,帮助客户进行舆情管理、消除品牌危机的同时,更能够利用大数据为企业的品牌传播、产品升级等工作提供更全面、高效的优质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品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