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思维·新视野·新跨越 51有色2019年铝产业链研讨会暨国际行情分析会成功举办

 2019-07-03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9日,以“新思维·新视野·新跨越”为主题的51有色2019年铝产业链(山东)研讨会暨国际行情分析会,于山东淄博隆重举行。兖矿集团、魏桥万通金属、山东泰开、山东华建铝业、创新集团等40多家知名企业莅临参会,主办方与企业代表们针对山东地区乃至国际市场形势进行了深度分析,围绕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新模式进行热烈讨论,同时结合新思维、新视野、新跨越的会议主题共谋产业未来。

201907030943496087

本次会议由51有色与东吴期货共同举办。作为活动主办方,51有色CEO王长明和东吴期货苏州营业部副总丁磊首先为会议致辞;随后51有色COO李军、中部大区经理董兆娟、型材分销部经理朱有亮、招商部经理张瑜,分别围绕51有色发展历程和业务模式、铝型材“互联网+”创新发展的优势与前景、山东地区优质供应商介绍等内容发表主题演讲。

201907030943499902

会议同期,东吴期货张华伟先生、朱燕婷女士、李德祥先生还分别就2019年下半年铜铝期价走势、期权在企业套期保值中的应用、金融衍生品和有色产业链的关联等内容进行深度解读。张华伟指出铜矿品位不断下降,开采成本上升,铜价将被长期看好;同比铝品类,今年内强外弱抗跌凸显,走势相比其他品种更加稳健,总体走势看好。

201907030943496201

作为国内重要的铝业市场之一,山东具有天独厚的优势。丰富的铝矿资源,“上下游一体化”产业链条,国家级与省级技术创新平台,使得山东铝业具有承载力高、空间容量大等特点。结合“新思路、新视野、新跨越”观念,山东铝业更具前景。51有色从产业需求出发,立足自身发展,结合当地优势资源,着眼全局,大力发掘山东市场潜力。

51有色作为国内领先的有色工业原材料电商平台,通过线缆产业切入,目前已延伸至包括铜铝型材、板材等细分产业,与超过200家行业中大型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服务的下游终端用户超过3000家。立足苏州、广州,围绕产业集中区域设立四大运营中心,辐射全国。

针对传统产业痛点,51有色着力于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等几大板块布局,整合链接生产商、供应商、分销商和金融机构,构成融合多元化功能的产业闭环。

本次会议围绕国内外行情走势,结合山东本土产业诉求,多维度探讨企业痛点,并引入互联网+产业的“新思路”对企业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全面解读。参会代表普遍认同“互联网+”是传统企业转型的突破口。51有色着力于此,为传统企业建立打造完善的互联网供应链生态体系,助力企业升级转型。

201907030943494060

时代的发展,“互联网+”的模式推进,对传统产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但同时也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遇。时代风口一直在变,滚滚“浪潮”却从未改变方向,“新思维、新视野、新跨越”从来不是宣传口号,而是身体力行的目标。51有色打破传统产业发展固有模式,结合“互联网+”,未来更将在现有交易、供应链金融、仓储物流三大核心模式上,逐步开拓OEM、库存资源、设备资源、期现结合、信息化管理咨询等业务板块,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安全高效、更人性化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铝产业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