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安全训练营“大师班”开班报名了!

 2019-07-03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中国电子与奇安信集团携手举办的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2019)将于8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BCS2019的特色项目,被称为网络安全界黄埔军校的安全训练营也将在大会期间开营。7月3日,安全训练营报名正式开始。

据悉,由BCS2019组委会与奇安信集团联合打造的安全训练营,定位于专业网络安全能力卓越实训赋能平台,旨在为网络安全行业人员与中国顶级信息安全专家提供交流培训平台,针对不同受众人群,通过政策法规解读、行业趋势分析、安全能力提升、技术解密、案例分享、实战操作等形式对学员进行封闭训练。

1562143214191067.png

本届安全训练营已是第6届。前5届安全训练营邀请了盘古团队、独角兽团队、伏尔甘团队、奇安信威胁情报中心、代码卫士团队、蓝莲花团队、长亭科技、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荷兰生物黑客大神Patrick Paumen、 DEF CON生物黑客Village负责人Nina Alli、全球知名黑客本杰明等国内外知名安全团队、黑客专家开课培训,累计开发60门培训课程,课程覆盖大数据、APT、威胁情报、云、人工智能、芯片安全、渗透测试、漏洞挖掘、移动安全、应急响应、无线安全、工控、web安全、生物黑客等领域,培训2000多名学员,覆盖政府、医疗、能源制造、教育、军工、运营商、金融、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安全从业者人员,有效提升从业者安全能力,挖掘培养安全人才。

安全业内人士曾以“高水准、高密度、高关注度”“三高”来评价安全训练营,亦被称为是一个网络安全从业者“打开脑洞”的黄金时刻。

本届安全训练营继续定位于专业网络安全能力卓越实训赋能平台,邀请世界级安全大神和互联网攻防一线的资深“老兵”,聚焦前瞻技术热点和年度安全事件,结合实战训练,围绕大数据安全、虚拟化安全、金融安全、漏洞挖掘、杀伤链、威胁情报等领域,邀请领域资深专家面授高级攻防秘籍,为学员展示不同威胁情景下的应对之道。

其中,《企业安全建设指南:金融行业安全架构与技术实践》一书的作者聂君、何扬军,首次受邀在安全训练营开坛讲课,传授金融行业安全架构建设与技术实践。而围绕“红队行动:杀伤链”和“大数据下的攻击者画像分析”的两节课程,则由奇安信 A-TEAM 团队讲授。在今年5月底上海举办的补天白帽大会上,奇安信 A-TEAM红队行动专场,因其战术、技术的先进性,被听众围的水泄不通。

此外,作为漏洞挖掘能力前列的长亭科技,也派出了资深安全研究员,在安全训练营上开授“虚拟化安全——从Qemu到VMware”的课程,为学员带来虚拟化软件漏洞挖掘技巧。据了解,“APT溯源与威胁情报分析”、“移动应用安全”等网络安全热门前瞻技术,都将在本届安全训练营“大师班”课程内容之列,还有神秘国际安全大咖将开营授课。

另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安全训练营将全新升级,除了课程培训外,将为国内外各安全领域顶级安全公司和团队提供展示培训平台,推动安全生态发展。

目前,安全训练营已正式开班,报名通道为

据了解,在8月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上,安全训练营将作为前奏曲为这一全球网络安全行业举办的产业盛会揭开序幕。届时,将有超千位全球的政要、顶级信息安全专家、各行业IT决策者以及学术界的领军人物、图灵奖得主将齐聚北京,共同探讨网络安全的前瞻技术和产业发展趋势。

1562143230147201.p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