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生活来啦!让商家没有冷清的生意

 2019-07-05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这样一组数据:运动品牌李宁,3年关闭3000家门店;知名服装品牌七匹狼,关店达500多家;零售行业巨头,沃尔玛一年就关店14家。近日更有新闻报道,苏宁易购收购家乐福80%股份,布局智慧零售版图。各大传统行业巨头纷纷沦陷,缩小市场份额,各位中小企业老板们,你们的生意还好吗?你的生意是否正面临如下窘境。

1、门店顾客少,生意差。

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方式,就连买菜,通过手机就能一键订购。在这样的一个市场背景下,到店消费的顾客越来越少。

2、无法持续跟踪流动客户,回头客少。

对于大多数实体店来说,客户到店消费完就走了,企业没有办法持续追踪客户,也很难留存顾客,复购率自然较低。

3、宣传推广效果差。

大多数商家目前还是仅靠线下发*、到店消费送券等方式进行推广引流,信息覆盖范围较窄,客户精准度不高,从而不能有效转化。

4、经营成本上涨。

店面租金上涨,员工工资上涨,无形之中增加了成本。

5、促销活动接连不断,生意依旧门可罗雀。

不搞活动没有生意,打折、促销活动效果又不明显,利润降低,生意越来越不景气。

但是即便如此,实体店会逐渐消失吗?当然不会!人是社交性群体,有社交就需要工具、环境,这是实体店能够存在的一个最基本条件。现代年轻人周边不缺好的产品,而是体验,所以:多元化的实体店永远不会消亡,只会转变成实体店+网络相结合的经营形态。

i生活即将震撼上线,让商家没有冷清的生意

i生活是一个汇聚了庞大客户群的平台,依托微信生态,结合APP、小程序、公众号、自媒体等全网络、多元化营销推广工具,深挖互联网数十亿用户,结合0元拼团、爆款秒杀、消费满减、产品试吃、消费免单等各类营销活动,通过线上引流线下消费形式,帮助企业做推广、做营销、去库存,帮助商家快速裂变引流,实现营销最大化,最终促进交易转化,并能持续追踪客户,挖掘客户需求,实现二次、多次营销,促使老带新、新带新,提高复购率,积累更多忠实顾客。

1、商家免费入驻。

i生活是一个共享开放的平台,商家免费入驻,完全0负担!

2、免费获客引流工具。

每一个入驻i生活的商家都可以免费获得独立的店铺小程序,商家可自主推广,一键轻松上架商品,无技术要求,一学就会。

3、360°全网络营销推广覆盖。

i生活依托微信生态,结合APP、小程序、公众号、自媒体等全网络、多元化营销推广工具,助力商家推广宣传,精准触达,有效降低宣传成本,提高商家盈利空间。

4、免费专业运营团队支持。

不懂营销,不会推广,没关系!我们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免费为商家出谋划策,针对商家的特色差异化定制营销推广方案,帮助商家快速裂变引流,实现营销最大化,最终促进交易转化。

5、线上线下聚力引流,助力商家持续吸引消费,长期锁定客源。

i生活在线上流量和线下客流之间搭建流畅的渠道,让线上与线下消费形成闭环,通过线上引流到线下实体店,将消费抢免单、店铺锁客、营销红包、共享用户、自主营销和抵券再消费等功能进行多元化整合,为商家带来渊源不断的客流,大大提高店铺回头客,收益自然蹭蹭涨。

不是行业传统,而是你的经营观念传统。不要总抱怨互联网让你的生意难做,与其抗拒变化,不如拥抱变化,尝试新鲜事物,加入i生活,抢先收获创新营销模式的红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