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明日之星”全国草根网红大赛启幕 电商主播为家乡产品“代言”

 2019-07-09 15: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7日,“明日之星”全国草根网红大赛在长春市正式启幕。大赛旨在传播网络正能量,从全国各地发掘并培养才艺出众、热爱生活、敢于创新的网络主播,为家乡的企业“带货”、推广当地产品。

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草根网红、自媒体营销大V、电商品牌、微商品牌等齐聚一堂。活动主办方吉林省星博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苏圣翔说,大赛将走从“线上”到“线下”的路线,在全国范围内每个城市招收128名网络主播,全国共招收8万余名,脱颖而出的网络主播线上将成为签约直播平台“人气热门主播”,线下发展将被纳入到“融媒体网红基地”中作为储备人才,接受“培养+包装+推广+创业”全方位发展模式的打造。

在人们的印象中,网红主播多是漂亮时尚的女性。此次大赛欢迎更多有兴趣加入网红产业和网络主播的各界人士参与,年满18岁以上的各年龄段人群,擅长美食、街拍、艺术特长突出的均可报名参赛。

近几年,随着网络经济的异军突起,传统行业企业也开始通过新兴网红产业,探索产品营销的新模式。此次在全国选拔的网络主播,将为各自家乡的产品代言“带货”。“我们已和辽源袜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选拔一批网络主播在网上开展直播销售,利用网红经济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苏圣翔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