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晋级为优品互联直播平台的候选人名单公示

 2019-07-17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晋级为优品互联直播平台的候选人名单公示

“优品互联直播平台”秉承持续创新的使命,致力打造一家专注于中国资本市场的投资教育机构,让每一位投资者都能够拥有更专业的一个投资策略。目前团队成员均从知名证券研究机构挑选组建,具备专业,规范,成熟的实战经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浪潮下,“优品互联直播平台”依托资本市场的力量,发挥资源整合的优势,运用自身专业、严谨的投研能力,坚持金融创新发展,时刻防范金融风险,坚持责任投资,致力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主打投资方面的教育培训,通过直播的方式教学授课,有效地帮助用户解决盲点,传播正确的方法技能,以扩大知名度,建立“优品”品牌效应,力求各地广大用户粉丝的支持,提高本直播的市场占有率。

为了快速发展好业务,打造专业化的互联网投教领域的直播平台,“优品互联直播平台”通过自媒体活动,在业界内的众多讲师中间,经过层层筛选和比拼,筛选出了4位实战经验资深的讲师为广大粉丝用户在直播平台上视频教学!给所有支持“优品”互联直播的用户粉丝们,带来更安全,稳定,可持续的投资收益预期!并且在此开讲期间。我们会拟定从4位讲师中筛选出前3位讲师,作为未来我们投资机构的代言讲师!!!主办方愿意拿出30%的股权,作为激励奖予未来获得品牌代言人的讲师。

本次参与代言讲师候选人员为: 彭为民,洪立荣,方大勇,罗阳深

如何成功晋级最终的最受尊敬的讲师:每位讲师要发挥自己最专业的能力,建立自己的粉丝团,粉丝最多的前3名讲师将直接入选!

前3名选手分别为: 首席讲师,金牌讲师,银牌讲师。

首席讲师——率先获得10万票的选手晋级首席讲师。并且可以享有主办方15%的股权。

金牌讲师——第二位获得10万票的选手认证为金牌讲师。并且可以享有主办方9%的股权

银牌讲师——第三位获得10万票的选手认证为银牌讲师。并且可以享有主办方6%的股权

(以上所有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