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Poly博诣携手容联 打造企业协作新标杆

 2019-07-25 10: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定义沟通新模式”,POLY EXPO 2019暨新品发布会活动上周于北京正式拉开帷幕!Poly博诣发布了系列新品,持续深耕统一通信与协作市场,全面推进云视频业务。

容联作为国内专业的智能通讯云服务专家,Poly博诣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携手打造企业协作新标杆,从资源到效率,从本地到云端,从终端到智能全面发力。

2018年,缤特力公司及宝利通公司分别在音频和通信技术领域成绩斐然。2019年,博诣公司将“在中国,为中国”确定为中国区事业发展方针,在中国区事业成长重点聚焦在:抓住灵活办公模式带来机会的新市场、5G与云计算带来新协作体验的新技术、产品线与中国研发团队整合的新产品上。为贯彻落实这“三新”,博诣公司将深耕统一通信与协作市场,并全面推进云视频业务。

Poly与容联的合作将提供整合型解决方案,将Poly博诣的通讯解决方案与容联公有云融合,满足客户对视频协作的扩展型需求,同时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打造真正与客户日常工作流相一致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采用率与利用率,且无需大量培训。同时拉动新市场需求,拓展云视频会议业务,积极发展云+端的全面部署,大力推进云生态资源整合。

融合

容联在公有云上搭建视频通讯平台可兼容poly最新的通讯平台,实现双方系统的互联互通以及互控全兼容。

高扩展性

容联音频、视频、语音、联络中心、即时通讯IM的综合通讯云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原有poly用户对视频系统的各种扩展性需求。

多样化、多形态的协作方式

容联轻量级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有会小程序”、“有会移动端”可以在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的情况下,无缝对接poly原有系统,实现会议协作向移动化,桌面化,全员化的转变。

高效智能

融入人工智能AI,将智能提醒、智能识别、智能纪要与音视频协作充分融合,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沟通体验,让音视频不再是会议专用系统,而是真正融合贯穿于用户日常办公交流的协作形态。

5G与新网络环境应用的大背景下,新型团队及协作市场发展迅速,未来双方围绕新需求,新应用的角度,为新型协作模式带来全新的沟通体验。

关于Poly博诣

缤特力(即“博诣”——由前缤特力和宝利通合并而成)是一家全球通讯公司,专注于全球通信和协作体验,旨在让每次远程协作都如临其境,如见其人。Poly博诣整合了音频专业技能、强大的视频和会议功能,以克服干扰性、复杂性、远程性、以及在工作场所内外沟通中的客观挑战。相信通过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加以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能够让用户更加轻松的工作与生活。我们的耳机、软件、座机、音视频会议、分析和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是各种办公场所的首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