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凯捷亮相2019AWS合作伙伴&技术峰会北京站,共商云端数字化创新

 2019-08-05 09: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30-31日,凯捷作为APN合作伙伴和银牌赞助商,受邀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2019 AWS合作伙伴及技术峰会,与逾万名业内领袖和技术专家深入探讨云端世界,交流驭云能力,帮助企业实现云端数字化创新。

在合作伙伴峰会上,凯捷中国与AWS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全球品牌影响力和优势资源,强强联手,双方将通过云技术共同创新,为中国企业提供基于云端的数字化创新服务。以AWS云基础设施及丰富的托管服务为切入点,结合凯捷自身的云服务能力、云原生应用开发能力和SAP实施、运维及托管服务能力,助力企业核心应用SAP的迁移上云,使解决方案的构建更加可靠,客户可快速实现系统的扩容和迭代,极大程度帮助客户提升运营效率,推动数字化进程和加速创新。

凯捷中国副总裁兼首席销售运营官童成刚表示:“凯捷全球一直是AWS APN合作伙伴,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去年我们与云相关业务增长超过了1.5倍。本次在中国达成战略合作,我们将拥有一支专业的AWS咨询服务团队,并且有信心在一年内将团队扩大到1倍以上。借助这次合作契机,强强联手,我们将自己定位为明确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凯捷在云方面的咨询服务能力、对企业核心应用的理解以及丰富的实施推广经验,共同打造一个创新的数字化平台,在云经济时代帮助客户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共同培育和构建中国云生态,斩获先机。”

此外,凯捷携基于AWS的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TaaS亮相技术峰会。在快速变化的云时代,凯捷通过自动化测试方案在AWS云服务支持下,帮助企业对测试、业务、开发人员技能做切分,降低企业对复合型稀缺人才的依赖度。同时,基于云提供跨平台、跨终端服务,实现框架语言标准化,解决多个业务痛点;采用了新的开发流程和方法,由原先的技术驱动向业务驱动转变,灵活敏捷地应对持续变化的开发需求。作为开放平台,TaaS在云化、微服务、容器化环境下均可支持自动化技术。目前,凯捷帮助了一家全球知名的餐饮巨头提供自动化测试服务,优化其跨平台订单管理系统,加强平台运营能力,以保证其在促销活动中系统服务的稳定性,为顾客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

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凯捷与AWS将携手共同为零售快消、汽车行业内企业客户提供业务模式变革、数字化营销和云战略及云技术咨询服务,并将合作逐步向更多行业扩展。

凯捷与AWS将不断深入各领域合作,基于AWS云服务,融合凯捷卓越的云原生开发能力和业务、咨询、技术服务经验,合力推出创新技术服务。双方协同为不同行业和规模的企业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支持,为中国企业构建全新的云环境,并以双方丰富的全球实践经验、技术和战略视野,为中国市场注入更多创新活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