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阿里88会员节即将开启,Garmin热巴同款手表等你来挑!

 2019-08-07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电商界下起了“福利雨”,七夕钜惠还没停,阿里88会员节又将开启,众多大牌纷纷参与活动,让用户尽情感受购物的狂欢。全球GPS领导品牌Garmin携手当红花旦迪丽热巴,刚在七夕送上爱的祝福礼,又要在阿里88会员节对用户开撩,属于阿里88会员的“特权行动”即将开始。

阿里88会员节即将开启,Garmin热巴同款手表等你来挑!

在属于会员的购物狂欢趴中,Garmin带来了一大波“专属豪礼”。8月8日-9日,在天猫Garmin官方旗舰店,阿里88会员可用会员价购买Garmin的指定产品。此外,购买Forerunner245/245M/945的会员还可换购RDP跑步动态传感器;而购买迪丽热巴同款的Fenix 5S系列、Instinct、vivoactive 3、vivomove HR等腕表,可获得女神专属明信片。

以热巴同款手表,演绎不同精彩人生。迪丽热巴具有“自强自立”与“靓丽女神”双重精神,而Garmin的手表能够完美契合女神的不同气质变化。追求挑战的多功能腕式光学心率GPS运动腕表Fenix 5S系列、依据军规标准制造的户外GPS腕表Instinct,以强大的户外功能,通过科学运动指导让你变得更强;而轻装加持的vivoactive 3,能为你制定更科学的健身计划,让你拥有女神一样的靓丽身材。

阿里88会员节即将开启,Garmin热巴同款手表等你来挑!

vivomove HR则能够助力打造女神的双面人生。工作中的女强人,始终以良好状态做好每一件事。vivomove HR可以通过Garmin Connect Mobile app与手机连接,实时接收短信、来电、电子邮件等通知,无论身处何方随时查看工作信息;还能进行全天压力指数监测,可以查看近7天、4周或12个月内的压力状况,并通过手表的深呼吸指导来调整自己的状态。此外,vivomove HR的皮质表带搭配上金属表圈,则打造出了都市丽人简约时尚的商务风。

阿里88会员节即将开启,Garmin热巴同款手表等你来挑!

生活中的精致女人,更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vivomove HR可以进行多项健康指数监测,搭载的腕式光学心率,能够7×24小时不间断记录心率数值,每日活动数、睡眠记录、卡路里消耗、活动距离、高强度活动等都在实时监测之中,还能轻松获得自己的最大摄氧量数值,了解自己的体能状况,让你作出正确的健康训练调整。同时,vivomove HR全系列共拥有玫瑰金、流光银、野霉紫等14种配色选择,任何一款色彩都能衬托你的美。

阿里88会员节即将开启,Garmin热巴同款手表等你来挑!

这一波属于阿里88会员的 “特权行动”即将到来,Garmin携手热巴女神将为你送上的专享福利也即将开启。8月8日,打开天猫Garmin官方旗舰店,让你轻松拥有理想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

相关文章

  • 构成职务侵占罪 天猫店经理私开拼多多店倒卖61万元

    据报道:2019年9月至2020年6月,翁某某在上海某电器公司担任电商部经理,主要负责该公司在天猫平台所开设店铺的产品日常维护以及订单处理。期间,翁某某利用其负责管理该公司天猫店铺的职务便利,私开拼多多店铺虚增交易环节赚取差价、私下订单,并在未实际付款的情况下让仓库发货,侵占公司财物共计人民币61万

    标签:
    电商
  • 字节跳动回应“明年电商 GMV 目标调高为2万亿元”:消息不实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字节跳动电商业务最新目标为2万亿GMV(平台总交易额),其中,来自抖音电商GMV目标为1万亿元,Tiktok电商GMV目标为1万亿元。

    标签:
    字节跳动
    电商
  • 深入剖析:忽忽趣味电商?为何这么火爆

    在疫情的影响下,很多传统行业、实体行业日子都不好过,反倒是让线上购物、电商平台、新零售平台等等的影响力逐渐变得更强大。毕竟,如今网络发达、物流发达,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购物消费,同样的足不出户也能把钱赚回来。而忽忽趣味电商就是这样一个商机,在这里你即可以消费又可以赚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标签:
    电商
  • 为突破双十一供应链天花板,集奇想要重构新的电商增长公式

    相比往年,今年的双十一似乎有点冷场。双十一热度一年不如一年,说穿了还是个增长问题。

    标签:
    电商
  • 宠物电商也要洗牌?

    伴随着宠物经济的高速发展,与宠物经济相关的产业也在加速崛起,并由此催生了如波奇宠物、新瑞鹏等众多宠物平台,嗅觉敏锐的综合电商平台如京东、阿里等也纷纷涉足宠物行业,由此带动行业进入加速整合期。

    标签:
    电商
    宠物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