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折叠屏手机 三星折叠屏手机韩国上市

 2019-09-06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讯,三星昨日宣布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今日将在韩国率先上市,Galaxy Fold它将成为第一款上市的可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

据悉,三星Galaxy Fold展开屏幕为7.3英寸,折叠后屏幕为4.6英寸。不但支持5G而且5G版有两色可选:太空银和宇宙黑,售价239万8000韩元(约合14271元人民币)不过这价格好像还真不低。

同时三星还表示,三星一直在改进Galaxy Fold,以确保它提供尽可能最好的体验,“我们不仅改进了Galaxy Fold的设计和结构,还花时间重新思考了整个消费历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