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首届网红直播带货节即将来袭 深圳联通5G助力社交新零售

 2019-09-09 08: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9日,由深圳联通支持,由沸点天下与蓝门4458联合主办的首届网红直播带货节将在梧桐岛正式举办。届时,社群团购及直播界多位大咖将汇聚于此,详细解读网红、直播下的社交新零售产业发展。而作为活动的重要支撑方,深圳联通将为其现场提供重要的5G技术和网络支撑服务,保障活动的圆满结束。

在此次活动中,深圳联通将会在场地设置5G演示区,给现场网红提供5G VR直播的全新体验,现场网红可利用360度的全景摄像头进行VR直播,同时观众还可以佩戴VR眼镜享受沉浸式的直播体验。

深圳联通相关人士表示,在此次活动中,观众还可以现场体验5G手机,感受5G网络的畅快体验,同时还可能有机会领取联通大礼包。

近年来,随着中国网红事业的蓬勃发展,社交新零售也带来规模经济增长的可能性。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众多网红大咖齐聚于此,包括玩转ip联盟创始人Lisa、一直播300万粉丝、6亿金币大主播王重;尹薇传媒董事长、抖音女神、千万粉丝网红团队、草莓红人孵化创始人草莓小姐姐等众位大咖。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红大咖将现场分享5G时代网红直播新玩法,帮助更多的网红直播从业者抓住行业风口。

深圳作为一座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城市,涌现出多种创新理念和新兴产业,其中网红直播产业在这片土地的滋润下朝着规模化方向不断前进,而5G时代的到来又为网红直播带来了全新的玩法和盈利模式。在这个5G时代风口下,深圳联通主动创新发展观念,利用5G网络以及5G终端产品赋能直播行业,通过与行业合作伙伴的合作积极拓展产业边界,助力网红直播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深圳首届网红直播带货节马上来袭!9月9日,我们不见不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