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中手游获评2019新文创影响力企业50强

 2019-09-19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7日,由中国科学院旗下《互联网周刊》评选的2019新文创影响力企业50强正式发布名单。作为知名的全球化IP游戏 运营商,凭借多年来于IP游戏领域中所取得的口碑与成绩,中手游成功入选此份榜单。

《互联网周刊》于榜单发布时表示,无论AI和科技怎么进步,文化都是无法代替的。文化不仅是一个产业,更承载着社会价值,它有着感召、影响、引导人的巨大作用。像日本的吉卜力,美国的迪士尼,就已经发展成为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文化IP。

作为领先的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中手游以IP为核心,通过自主研发和代理发行,不断为全球玩家提供精品IP游戏,并围绕IP和CP展开积极的投资布局,打造围绕IP游戏的生态体系,并用全球化的视野深耕IP品牌运营,围绕自有IP拓展包括影视、动漫、衍生品及线下娱乐等泛娱乐业态合作,打造世界级的文化品牌。

在以IP游戏为载体的文创领域方面,近年来中手游不断推出包括《新仙剑奇侠传》、《航海王强者之路》、《火影忍者-忍者大师》、《择天记》、《龙珠觉醒》等基于头部IP改编的游戏爆款大作。同时依托IP资源及丰富研发经验优势,在改编产品时,注重保留IP本身所特有的文化精粹以满足目标用户需求,于行业中建立了较高的IP游戏竞争壁垒。

附:2019新文创影响力企业50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开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