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9中国(扬州)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2019-09-20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学习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加快创新转型

9月19日,2019中国(扬州)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和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围绕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深入探讨交流;宣传贯彻《电子商务法》,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落实指导电子商务企业维护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副市长刘禹同参加活动。

刘禹同代表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说,近年来,扬州不断深化“双创”示范建设,营造网络安全良性生态,推动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互相促进。去年,市政府专门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扶持政策,为我市电商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动能。希望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的同志能够珍惜机会、认真聆听,不断提升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全市电商行业的企业家们能够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应用到生产经营中,切实提升维护网络安全水平,加快实现创新转型、做优做强,带动扬州电子商务紧跟新时代脉搏,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国家《电子商务法》立法起草工作小组专家成员、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教授王文华女士,中科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炼,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副院长赵楠,易观天马云商执行总裁冯阳松,eBay大中华区政府事务与政策总经理张元分别作主题演讲。

本次活动得到省商务厅、市人民政府支持,由省电子商务协会、市双创示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网信办、市商务局共同主办。全市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功能区及电商乡镇、园区和企业近500人参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商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