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中金云3.0:为企业数字化转型量身定制 提供全栈云计算能力

 2019-09-26 09: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大数据、IoT和AI等创新技术的应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这些新技术本身将会创造出更多业务,这些业务也将会给企业IT带来新的挑战。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打造的中金云3.0,为企业数字化转型量身定制,提供全栈化云计算的能力,帮助企业重塑业务的运营模式,构建全新的数字化工作环境,提升运营效率,实现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中金云3.0整装待发 量身打造企业全栈云服务

软件定义基础设施带来了卓越的计算性能、丰富的网络与存储资源,提升了资源的利用效率,为企业做好了Cloud-Ready的准备。但是,仅有IaaS是不够的,企业需要一个覆盖应用生命周期中的开发、部署、运营等所有环节的服务平台来保证业务应用的快速部署和上线。同时,大型企业还希望把成熟优质的行业应用和服务能力打包、封装和输出给产业链上的子公司与上下游合作伙伴,打造高效协同的一体化生态,实现资源的组合式创新。

中金云3.0是基于多年积累和大规模公有云实践验证,以及对业务场景的深入理解,推出的面向多行业的企业级平台型云计算产品。中金云正式开启3.0时代,可为企业提供全栈化云计算的服务能力,帮助企业从零构建IaaS、PaaS、SaaS并提供一整套应用开发、交付与运营平台,支持从单台物理机到超大规模云计算集群的平滑演进,企业可随着自身业务增长实现弹性扩容和按需升级。

中金云3.0功能架构

中金云3.0在提供计算虚拟化、软件定义存储和软件定义网络、安全与运维功能之外,还为企业客户提供配额审批、计费、工单等运营功能。同时,通过AppCenter应用市场中金云交付面向业务的大数据、数据库和缓存、容器编排等服务套件,企业可以实现对基础设施、平台服务以及业务应用的统一部署、运营和管理。

分钟级部署 金融级安全

中金云采用业界领先的云计算管理平台,全栈资源即开即用,帮助企业实现业务系统分钟级部署,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成熟、扩展性强的云资源与管理服务。

近10年来,中金数据为众多重量级金融企业及国家机关提供数据中心外包服务,深知安全是企业的核心命脉。

在云计算战略布局及业务开展中,中金数据秉承上述理念,参照金融级安全标准,在物理安全、网络安全、系统安全、管理安全、主机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构建信息安全的“防火墙”与“防盗门”,在防盗门外主动防御,排查和消除隐患,在防盗门内定期扫描及时查杀,防止发生入侵危害,中金云通过上述安全防控体系为企业提供高安全的云计算服务。

优化运营模式 节约运行成本

依托中金云丰富的产品与服务及强大的资源管理能力,企业可基于自身业务诉求自由组合多种云资源及服务,搭配各类成熟稳定的SaaS应用产品,通过由管理平台提供的灵活的连接方式和弹性的计费方式,匹配最佳云服务方案、最优价格方案,实现云计算应用的最佳实践。可按需开通资源部署业务系统以支撑业务运行,当业务平缓时可释放不必要的资源,同时节约大量的运维成本。据某保险企业测算,在保持同等业务处理能力的情况下,使用中金云相关资源相较于自建系统方式,IT成本至少节省了40%。

一站式贴身服务 探索云数据中心新方向

中金数据拥有专业运维服务经验和200+云计算专家服务团队,拥有经过认证的服务资质(ISO9001、ISO14001、ISO20001、ISO22301、ISO27001、OHSAS18001等),建立了完善的云运维管理体系和严格的云服务标准,为企业提供人、技术、资源等全栈式运维服务。通过上述管理体系及服务标准,中金云可以为企业提供从立项、应用咨询、规划设计、业务迁移、在线运维等一站式服务,一对一的客服经理为企业提供贴身式服务,全天候在线运维工程师为企业提供7*24小时运维服务。

中金数据近年来在行业应用的发展,涉及了政务、金融、健康、出版、人工智能、产业互联网等众多领域,在各领域中均有长足发展。中金云3.0版本上线后,中金数据将会在出版发行、大健康、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开拓企业级公有云服务市场,不断创新,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为完整全面的云应用服务。同时为中金数据进一步深入探索互联网行业提供机会和入口,更将为中金数据在新基建的时代背景下,探索云数据中心发展机遇带来新的方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
云计算应用

相关文章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为高校打造高效易用的算力基石,青云科技加速智慧校园落地

    科教兴国一直是中国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党中央强调“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自2012年初,我国推出《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距今已有

    标签:
    云计算应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