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淘宝、拼多多营收再创新高 广多多区块链导购模式助力

 2019-09-27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大电商网站营收再创新高

8月底,中国三家最大的电商平台相继发布2019年二季度财务报表,营收数据均再创新高。

拼多多:2019年二季度实现营收72.90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7.09亿元同比增长169%,较今年一季度的45.452亿元,环比增长60%;

阿里巴巴集团:2019年二季度收入达人民币1149.24亿元,同比增长42%。来自核心电商的营收为人民币995.44亿元;

京东:2019年二季度净收入1503亿元人民币,创造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2.9%。

电商导购网站已发展至3.0时代

电商网站的营收新高,导购网站的贡献功不可没。根据公开数据,已经上市的内容导购公司“什么值得买”仅在2019年上半年,就已经给电商网站贡献了超过60亿的GMV。预计导购网站每年对电商网站的贡献已经超过千亿。

导购网站发展到现在,已经进入3.0时代。电商导购1.0时代的模式为直接返利,代表公司淘粉吧、返利网;电商导购2.0时代的模式为分享返利,以淘宝联盟、京东联盟为代表,两者分别是阿里和京东旗下的 CPS 导购网站;电商导购3.0时代的模式为为区块链型电商导购,在前两代返利、分享返利的基础上,增加了挖矿返利,代表公司为广多多。

广多多:区块链技术变革电商行业的代表

区块链型的电商导购,交易公开、透明、不可篡改,数字资产之间的兑换更加容易,同时将用户的浏览、购物、分享等信息上链,有效杜绝购物过程中出现的虚假、侵权、信任等问题,未来将成为各大电商网站合作的主流选择。

广多多是区块链导购的典型代表,广多多具有返利+领券+挖矿奖励三种玩法,返利和领券是常规玩法,广多多的亮点在于运用区块链技术,购物即挖矿,购物即有奖励。

广多多倡导用户价值回归用户的理念,用户通过广多多平台下单购买产生的价值,广多多以广告豆的形式返还给用户,广告豆与广多多平台业务打通,可以用于兑换商品等用途,具有很好的升值空间。目前广多多已经接入京东、淘宝、拼多多三大电商平台,并已顺利开通京东开普勒系统。

据悉,广多多新型模式已经获得了众多资本的青睐,仅天使轮就已经获得上千万融资,投资方普遍看好其运用区块链技术对广告和电商行业进行的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