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中国新零售集团牵手娃哈哈 携重磅新品震撼面世

 2019-10-10 10: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和人们对健康美好生活向往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处于亚健康状态,他们迫切地需要改变,健康这个永恒的话题,再一次刷新它的重要性。

乘时代快车,筑造健康梦想,中国新零售集团敏锐地察觉到大健康市场的强大生命力与潜力,一直在潜心探索大健康产品的时代趋势,和现代人对健康保养的刚性需求。

针对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所带来的各种健康问题,中国新零售集团牵手娃哈哈集团重磅推出奢纯·石榴低聚木糖营养素饮品 。产品采用纯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搭配优质益生元成分,为肠道添活力,同时添加浓缩石榴汁等抗糖化抗氧成分,辅助美容养颜;产品无添加,完美的口感配方,好喝更健康。

对于中国新零售集团而言,每一款新品的诞生都倾尽匠心。“匠心”不是一句口号,更是回归本源,对产品品质和服务的一种专注!新品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它是以全民健康为目标、使命 的产品,必将引领大健康产品的时尚新潮流!

娃哈哈奢纯·石榴低聚木糖营养素饮品娃哈哈集团 研发,一流生产线 为产品保驾护航。娃哈哈集团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有民族使命担当的品牌民企,借助多年积累的技术力量、专业顶尖的科研团队正式进军大健康产业,联合中国新零售集团倾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大健康产品。

娃哈哈奢纯·石榴低聚木糖营养素饮品 于2019年9月26日震撼发布,高调引发大健康时代新革命。本次与中国新零售集团的强强联手,布局大健康领域,可谓是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史上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必将引爆行业内新一轮的潮流。

作为大健康理念践行者,中国新零售集团牵手娃哈哈集团 专注国民身心健康,希望通过个人健康管理,改善国人亚健康,制定最适合国人体质的营养调理方案,最终实现美丽健康中国梦。娃哈哈奢纯·石榴低聚木糖营养素饮品 作为一款真正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必定再一次引爆市场的热潮,将“中国梦·健康梦” 的新时代理念进一步推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