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ps5明年发售,明基游戏显示器助力玩家更高体验

 2019-10-12 11: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8日索尼互动娱乐(SIE)宣布下一代主机将在2020年末发售的消息,吊足了大家胃口的PS5终于慢慢的浮出了水面。

自索尼在今年4月首次公布了下一代PlayStation主机之后,关于主机命名和性能的猜测就从未断过,在10月8号PlayStation的官方消息公开后,外媒Wired紧接着分享了更多关于PS5的细节。为了“提高玩家的沉浸感”PS5的主机和手柄的性能均有较大的变化。

PS5将会支持光线追踪技术

光线追踪是一种"来自几何光学的通用技术,简单的说是为了使显示器屏幕内的游戏画面,呈现出更加真实的3D效果。PS5通过主机GPU硬件支持光线追踪技术,能让玩家感受到更加真实的游戏世界,提高了游戏沉浸感。

实体游戏光盘容量都将会达到100G以上,主机光驱可以用作4K蓝光播放器。(游戏看片两不误)

PS5在游戏安装时,安装和删除变成了一个可配置的过程(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可选择性安装)

PS5用户界面大修改。玩家即便不启动游戏,在主界面也可以查看单人任务和奖励,以及可加入的多人游戏模式。

PS5手柄性能增强,加入了“触觉反馈震动”和“L2/R2自适应扳机”两项全新功能,为PS5手柄提供了更加真实的触感体验。

PS5手柄利用USB Type-C进行充电,并拥有更大容量的电池。

最高支持的分辨率和刷新率虽然还没有确切消息,但从光追技术和手柄新功能可以看出PS5对于提高玩家游戏沉浸感的决心。而对于未来登录PS5的游戏而言,除了模式、玩法、流程等之外,画质和音效必定也是重点,4K HDR会成为未来主机玩家的标配。

倾听玩家声音,明基BenQ Gaming显示器打造音效与画质的双重享受

在今年5月的核聚变现场,明基台北总部产品经理郭恩铭向记者详述了BenQ游戏显示产品开发理念和初衷。郭恩铭表示,BenQ游戏显示器开发理念和初衷,在于全心为玩家提供接近影院画质的真实游戏体验。为此,明基接触大量核心玩家,分别对他们进行访谈,同时对玩家集中的游戏论坛和社区,展开线上分析与调研,以此了解游戏玩家真实需求,并将玩家真正关心的要素,一一落实在游戏显示器的开发上。

助力玩家的游戏沉浸感,明基4K HDR新品游戏显示器即将上市

自16年PS4PRO发售之际,明基对4K HDR游戏显示器的研发便从未停止过,自去年五月份发售了面向主机游戏的EW3270U之外,今年10月份,性能更强,沉浸感更好的新品显示器也将要与玩家见面

明基EW3270U 怪物猎人实机演示

明基EW3270U 荒野大镖客2实机演示

明基新品游戏显示器EW2780U示意图

更逼真的画质,更具沉浸感的音效环绕

距离PS5发售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在此期间仍然会有《死亡搁浅》、《最后生还者2》以及《对马岛之魂》等大作登录PS4,无一例外均是支持4K HDR的画质。喜欢主机的玩家现在入一台PS4也不亏,入一台4K HDR显示器为PS5一步到位甚至还有点小赚。(手动滑稽)而明基BenQ Gaming新品显示器会带给玩家怎样的惊艳,相信10月份答案便会揭晓。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