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人人都在夸的家用投影仪 这两种情况下不能买

 2019-10-14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家用投影仪大行其道,似乎很多家庭都会简单挑选一台带回家看电影。但是你知道在哪两种情况下的家用投影仪并不那么美好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一、家里有老人的情况下

这一点并不是说老年人年纪比较大,用不上现代的家用投影仪,而是目前市面上的投影仪根本没有认真考虑过老人的使用方便。就像手机的老人模式都不是手机厂商最先考虑的问题,投影仪厂商更加不会考虑那么多。

不过就像当初第一个开发出老人模式的手机厂商一样,家用投影仪厂商们也开始逐渐往这方面开始入手。如当贝投影D1,搭载使用方便快捷的当贝OS 2.0系统,可以自定义设置首页频道样式,把那些老人用不上的频道全部暂时隐藏起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只在当贝投影D1的桌面上下载安装一个看电视的软件,只要选中它就可以直接开始看电视了。不需要考虑额外那些操作难度。

二、对投影仪期望太高的情况下

需要关注的是,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投影仪时都会出现眼高手低的情况。比如明明预算不足,却偏偏要求顶级的投影仪体验,不仅容易掉入一些无良商家的陷阱,自己的体验也不会很好。要知道最顶级的家庭影院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去准备幕布、音响甚至是家具摆放的位置都有严格要求。

对于没有规划专属影音室的家庭来说,还是遵循一分钱一分货这条亘古不变的道理,放平心态,选择一款如当贝投影D1一样入门级的家用投影仪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