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让教练大吃惊的一场比赛,说好的训练赛暴打呢?s9全球总决赛G2碾压GRF!

 2019-10-15 14: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微信公众号:iadmin5)10月14号,北京时间 0:15,S9小组赛第二天第五场比赛由G2vsGRF开打!本局比赛:

GRF选择:上单鳄鱼、打野岩雀、中单刀妹、ADC卢锡安、辅助泰坦。

G2选择:上单奥恩、打野蜘蛛、中单发条、ADC卡莎、辅助女坦。

比赛前期,Jankos的蜘蛛完全掌控节奏,不但化解了GRF的反野,并且两次抓死上路鳄鱼,和在下路击杀了泰坦。Tarzan岩雀也选择针对上路,击杀了两次奥恩止损。Chovy依靠个人能力在中路单杀了Caps,但G2仍然控下了一血塔和土龙,后期阵容取得了前期优势。Perkz卡莎失误送出人头,导致G2的节奏有所拖延,丢掉了第二条土龙。但在下路的团战中,发条大招拉到GRF的关键C位,配合卡莎进场打出2换4,G2再次掌控比赛节奏。在拿到大龙后,G2轻松破掉了两路高地,Mikyx蕾欧娜抓住机会直接强开,GRF主要输出岩雀被秒杀,G2轻松推平水晶收获胜利。

GRF选择了一套中期打团阵容,G2则是拿到了奥恩和发条的后期团战组合。整场比赛的节奏都被G2完全掌控,前期尽量是跟格里芬这样的阵容避战,免得是被他们在前期就建立了大优势之后G2就算是想稳都没有办法了。而G2正是在这局游戏当中,稳了下来。只要他们稳住的话,这场比赛他们可以说是可以轻松拿下的。相信大家在赛前都没有想到G2可以赢格里芬,也没有想到格里芬原来也不过如此。

比赛结束G2的教练对他们的表现非常吃惊。他表示:今天场上这五个人我简直不认识了,一点都不秀操作,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的打架。就是一直在运营,但是希望之后是不要再有这样两支运营的队伍在互相运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