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IG成功晋级八强

 2019-10-23 09: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在《英雄联盟》2019全球总决赛小组赛D组的较量中,iG在生死战中击败了Team Liquid战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

前期IG中野节奏出色,两人帮助上路击杀剑魔两次,IG经济领先2K;中期IG开始围绕吸血鬼进行抱团,团战多次取胜后经济差逐步拉开,最终IG高地击杀TL四人后赢下比赛

八强队伍全部产生,IG与DWG携手晋级淘汰赛。随后,《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淘汰赛抽签仪式进行。

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现已出炉,来自LPL赛区的IG将于10月26日下午迎战GRF,FPX则同日与FNC相遇。10月27日,SKT、DWG将相继与SPY、G2进行比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