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G2晋级四强,11月2日开启半决赛将迎战SKT LPL开启内战

 2019-10-28 15: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G2晋级四强,11月2日开启半决赛将迎战SKT LPL开启内战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8日,在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淘汰赛最后一场对决中,G2晋级四强。据了解,由G2战队以3:1比分碾压DWG战队,与SKT,iG、FPX携手晋级四强。

与此同时,本周六(11月2日)将会开启半决赛,半决赛的时间是:

11月2号19点:iG对决FPX。

11月3号19点:SKT对决G2。

决赛时间是11月10号的20点开战

此次晋级四强的G2将会对阵SKT,而在之前同时晋级四强的LPL双雄iG,FPX将会开启内战。

S9已经渐入尾声,冠军奖杯将花落谁家,LPL双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