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G2淘汰DWG晋级四强!

 2019-10-28 16: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LOLS9四分之一决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战胜DWG后,G2晋级四强,至此本届英雄联盟S9半决赛队伍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iG、FPX、SKT、G2,4支战队将展开半决赛的比拼,争夺进入决赛的名额。

在本场BP上,G2选出了上单瑞兹,打野酒桶,中单亚索,下路霞和酒桶组合;DWG拿出了上单刀妹,打野岩雀,中单天使,下路卡莎和奥恩组合。

开局DWG上野入侵野区遭G2三人包夹击杀,Caps亚索拿到一血。4分钟,G2中野再次不当人,直接越塔将Nuguri击杀。6分钟,G2中野又来到上路,击杀了Canyon岩雀后再杀Nuguri。随后下路对线爆发人头,G2越塔出事被DWG打出一波1换2。

7分钟,G2野辅游走中路,配合Caps击杀天使。9分钟,G2中野又双叒叕来上击杀Nuguri,感觉Nuguri心态已经崩了。11分钟,Jankos一人来上配合Wunder将Nuguri击杀,不到15分钟已经0-4了。13分钟,G2虽然拆掉了中路一塔,但是Perkz和Caps都遭到了击杀。

17分钟,Wunder在中路被抓,DWG上野联动成功击杀。21分钟,DWG五人联动只为击杀G2辅助,上路二塔被Caps带掉。25分钟,G2双C发力击杀DWG三人后,果断将大龙拿下打破僵局,后续上路DWG留下G2下路组两人。

28分钟,G2野辅当诱饵的情况下,Perkz和Wunder将下路水晶推毁。最后一波,Wunder和Perkz赶来接团将DWG打出团灭,恭喜G2以3:1的比分击败DWG,成功晋级四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