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产品运营 >  正文

APP运营如何实现流量变现,获得更高收益?

 2019-10-29 15: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起初进行APP开发时,许多开发者和运营者有着“等用户量大了,还愁流量变现收益问题吗”的心理。然而,当用户数量达到一定规模时,有不少APP开发者却开始担心流量变现的问题了。甚至一些知名的APP也可能因缺乏有力的方法而陷入流量变现效果不理想的困境。下面就从一些流量变现的难点说起,为大家介绍一个APP流量变现的有用方法--91淘金CPL广告联盟。

有些APP面临变现模式单一的问题,如工具类应用中的墨迹天气,曾经流量变现情况就不是很理想。该APP拥有巨大的活跃用户,过亿的累计装机量。但是之前营收也不理想,利润更是偏少。它主要营收来自品牌广告和效果广告,可却依然难以较好实现流量变现。究其原因,业内主要认为其广告缺乏精细化,而且广告客户大多是机构单位,B端机构付费意愿较低等。现在的墨迹天气已经认识到这些问题,并提出了广告精细化的探索。

那么怎么破解这些难点,提升APP流量变现能力呢?实际上,除了少数可以通过赞助、应用内购买、增值计划等方式变现的APP外,多数应用最好的变现方式还是广告。不过这里说的广告,并不一定是横屏、插屏等传统广告类型,更不一定是以损害用户体验为代价的广告,而是最大化开发用户价值,又能保障用户体验和应用生态的广告。

91淘金CPL广告联盟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难点,并且能与媒体APP完美接入。接入CPL体验广告墙发掘用户潜在价值,无需开发广告、避免繁琐的广告接入流程。通过对接91淘金提供的SDK(或H5链接),轻松帮助你的移动APP实现流量变现。当你接入APP,成为媒体合伙人后,可以提高平台用户活跃与粘性,二次发掘现有用户中的流量价值,就能提供稳定且高额的收益。

《91淘金》是珠海蜂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CPL广告平台。凭借多年沉淀的移动互联网广告开发及运营经验,以及高效的技术团队通力合作,打造出一套高效连通上游(广告)及下游(媒体)的移动广告分发机制。面向广告主,提供定制化、场景化、深度化的投放方案,为广告导入庞大用户的同时最大化用户有效率,以满足广告需求;面向媒体合伙人,通过大数据对媒体用户群进行分析,为媒体用户提供适合的广告资源,并以有效的激励机制引导用户连续体验,持续为媒体合伙人创造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