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口红一哥”李佳琦直播翻车,看品牌方如何回应?

 2019-10-31 17: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1日消息,针对“李佳琦直播翻车”事件,品牌方回应称直播所涉及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指出某些做法会引起不粘锅烹饪时发生粘锅现象:温差较大的食物直接下锅容易粘锅,例如刚从冰箱取出的鸡蛋与加热的锅体接触就容易发生粘锅;空锅体超过250度会降低不沾性能,导致粘锅;涂层使用不恰当方式清洗,破坏后容易粘锅。

近日,在淘宝拥有千万粉丝的“口红一哥”李佳琦在直播一款不粘锅产品时遭遇了“翻车”事故。

在直播中,在助手演示煎蛋时粘锅时,李佳琦发现情况不对后,从助理手中接过锅铲,百万级顶流直播网红的素养驱动下,他反复强调“它不粘哦,它是不粘的”——但鸡蛋仍躺在那,一动不动。而观看他直播的粉丝们,则纷纷不留情面地评论,“这次垮了吧。”

目前,这款不粘锅的直播介绍和产品链接均已失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