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双十一拼团活动,云服务器低至86元一年

 2019-11-11 11: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人说,双十一狂欢节就如同过去的赶集,热热闹闹,人山人海……

虽说这种比喻有点接近,但谁曾见过那集会上还出售云服务器,而且价格犹如卖大白菜一般?倘若你不相信的话,大可去阿里云双十一拼团活动会场,你便会发现云服务器确实是1折销售,而且只需86元一年,这不是白菜价又是什么?

据了解,2019阿里云双十一活动早在10月24日便启动,预热期已经在上月31号截止,而本月1日至11日为正式活动期,换而言之,今天就是今年阿里云双十一活动的最后一天,错过此次拼团活动的最后十几个小时,你若是再想购买到1折起售的云服务器,那就要再等一年!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忧!

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表示:“我现在最郁闷的事情就是,有的朋友只知道天猫双十一买买买,却不知道在阿里云双十一拼团活动中拼拼拼,前者你所购买的产品无非是日用消费品,可是在阿里云拼团当中,你购买的是未来,是事业,是能为你带来财富的基础配置,而且还是触手可及的白菜价!”

阿里云创建11年,双十一节也11年!

在这等巧合之下,阿里云本年度的双十一拼团活动可谓是倾情推出,不但有史无前例的优惠幅度,还有颇为贴心的优惠政策,同时出现在拼团活动中的爆款产品就多达十六款。云主机、数据库、IOT云通信等一系列产品更是琳琅满目,甚至连香港云服务器也首次参与到双十一活动中,直接以119元/年的优惠价格面向众多用户……

2019年阿里云双十一拼团活动的云服务器价格十分便宜,站长、开发者、程序员、企业用户们赶紧上车了,双11就是买个实惠。

新增一个3.5折优惠老用户爆款专区!

据悉,阿里云双十一拼团活动一开始仅对新用户开放,但是考虑到广大老用户的利益,阿里云官方临时新增一个老用户爆款专区,诸多云服务器将直接以3.5折的优惠价位,面向众多老用户感恩回馈不限量上架,以此来答谢老用户长期以来对阿里云的支持!

十多个小时后即将谢幕的IT采购狂欢节!

一场覆盖全网的云端狂欢佳节,一次期盼许久的1折采购狂欢节,一个本年度唯一以白菜价执行配置方案的契机,就在今天凌晨时分,将会以一种最为完美的方式谢幕!

与此同时,一个在五年内市场份额增幅5倍的品牌,一个稳坐全球云市场席位第三名的品牌,一个让无数国人为之骄傲的云品牌,阿里云双十一拼团活动在最后的十多个小时内,期待你的及时登场,绝无仅有的优惠福利可谓是是本年度的最后一次,你又能否把握呢?

“想了解更多阿里云最新促销活动以及阿里云服务器使用教程,只要访问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就可以了解第一手阿里云相关信息,还有免费领取的阿里云代金券,新用户最高可获得2000元的交易额减免!”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如是说。

阿里云双十一拼团活动地址:https://www.aliyun.net.cn/500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
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