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错过了双十一?不要紧,自然光阅读倡导品牌孩视宝京东返场钜惠持续进行中

 2019-11-11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刚刚结束,相信大家到现在依然沉浸在剁手的欢愉之中(让我们暂时忘掉钱包瘦身的事实),但是有些小伙伴可能因为手速或者其它原因刚好错过了本次双十一的活动,为了不让大家留下遗憾,自然光阅读倡导品牌孩视宝京东旗舰店特推出了返场钜惠活动来满足大家。

本次返场活动,孩视宝准备了4重礼遇以感谢大家的支持。

礼遇一:推荐有礼

即日起至11月15日,活动期间成功推荐好友购买VL235B/VL161A/VL161C即可获得现金红包。

红包奖励如下:

推荐朋友成功购买1台奖15元现金、推荐朋友成功购买3台奖60元现金、推荐朋友成功购买5台奖100元现金

礼遇二:下单有礼

即日起至11月15日,只要进店完成下单,就有机会赢取最高iPad mini1台。

一等奖:pad mini一台

二等奖:乐高组合玩具套装

三等奖:京豆30个

四等奖:京豆20个

五等奖:80元优惠券

六等奖:20元优惠券

礼遇三:满额有礼

即日起至11月15日,活动期间消费金额达到一定数额即可获赠豪礼:

满599,送六座公牛排插

满1899,送小熊加湿器

满2599,送小米智能手环

礼遇四:晒单有礼

即日起至11月15日,活动期间完成晒单就有机会获赠礼品:

一等奖:便携式榨汁机1名,评选要求:真人入境视频,5张无水印背景清晰精美多角度图片,50字以上真实评价

二等奖:珍视明蒸汽眼罩2名,评选要求:5张无水印背景清晰精美多角度图片,精美小视频,50字以上真实评价

三等奖:30元现金红包3名,评选要求:5张无水印背景清晰精美多角度图片,精美小视频,50字以上真实评价

参与奖:10元现金红包,参与要求:30字以上真实感受,3张以上无水印背景清晰精美多角度图片

更多优惠详情,请前往孩视宝京东旗舰店了解。

自然光阅读倡导品牌孩视宝创立于1999年,是一个研发学生阅读台灯的品牌。发展以来,坚持“多一点自然光”的创新目标,致力于快速的迭代创新,立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自然、舒适的光照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电商促销节日一般有哪些?电商打折时间表

    离元旦节不久了。到时候很多电商平台都会举办促销活动。比如我们熟悉的电商平台就有淘宝,他也会举办促销活动。那么元旦节淘宝有优惠吗?怎么做活动?下面的内容中进行介绍。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

    标签:
    电商促销
  • 电商促销节日一般有哪些日子(电商促销节日有哪些)

    离元旦不久了。到时候很多电商平台都会举办促销活动。比如我们熟悉的电商平台就有淘宝,他也会举办促销活动。那么淘宝元旦有优惠吗?怎么做活动?下面的内容中进行介绍。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

    标签:
    电商促销
  • 以实助实,京东双11打造“新型实体企业”成功样本

    今年双11在舆论上可以说是不温不火,甚至还有很多唱衰的声音。从真实的数据看来,事实上今年双11和去年销量差别不大,甚至因为更多元化的销售模式,总体盘子还略有小涨。但今年双11和去年双11相比的重点差距却很大,大家都摒弃了单纯的数据打拼,回归了有质量的增长和有价值的服务

    标签:
    京东双十一
  • 燃爆高潮 HyperX京东11.11全场六五折起

    极度未知(HyperX)11.11狂欢节将在11月10日晚8点燃爆高潮,HyperX官方京东自营旗舰店全年巨惠整点释放,全场六五折起,美好加倍还送福利!玩家买得爽,游戏玩得更爽!年度囤货超强一“战”

  • 京东双11哪天最便宜(不必等到11.11下单)

    2022淘宝双十一红包密令是什么?是“红包到手11100”,长按复制密令后,打开淘宝app,在顶部搜索即可每天3次领双11红包了。

    标签:
    京东双十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