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19天猫双十一成交额达2684亿,同比增长25.7%

 2019-11-12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报道,天猫双11狂欢节当日交易额截止24:00交易额为2684亿元,同比增长约25.7%。

今年天猫双11成交总额破1000亿来得有点快!1小时03分59秒,天猫双11成交总额冲破1000亿大关,比2018年快了43分钟25秒,比2017年快了将近8小时。

对于双11销量的预期,天猫蒋凡在接受凤凰网科技等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我们内部甚至都没有提要达到多少亿,到这个规模上数字不是最重要的”,他表示,希望双十一变成一个真正的节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乐趣。

此外,在双11当晚,天猫订单创建峰值达到 54.4万笔/秒,蒋凡表示零点上亿人涌进来那一刻,对技术是很大的挑战,但是“有惊无险”。

今年,通过淘宝App、天猫App等参加“双十一”的用户超过5亿,与去年相比增长1亿。天猫及淘宝总裁蒋凡认为,在新消费的机遇下,新的消费人口、新的消费供给、新的消费场景和行为成为今年天猫“双11”最显著的特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