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电竞真“湘” 2019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湖南高校争霸赛火热报名中

 2019-11-15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湖南高校争霸赛已蓄势待发,《英雄联盟》 SOLO赛、《炉石传说》两大项目火热报名中,全省十四个赛区三十七个赛点正秣马厉兵,只待大赛开始的时刻。现在立即下载“咪咕快游”APP或进入赛事官网即可报名参赛。

“湘”式电竞 剑指巅峰

众所周知,湖南的电竞氛围之浓郁在全国也是屈指可数,最出名的还是《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层出不穷,LPL近年来上中野各路名家似乎皆出“湘军”,如mlxg、xiyang、Smlz、Cool、Loong、condi等ID真是让人见之起敬。各类电竞赛事也在湖南地区蓬勃开展,“电竞湘军”早已闻名遐迩。

而此次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湖南高校争霸赛也是植根梦想、打磨多时,海选赛将从全省十四个地市赛区中选拔精英,各海选赛赛点的第一名将汇集至半决赛,争夺十六个淘汰赛名额,最终取前四进入总决赛——全省各地市层层筛选,誓要剑指湖南电竞巅峰。

本次高校赛《炉石传说》采用KOF2单败淘汰规则,而《英雄联盟》Solo赛则采用BO1单败淘汰规则。快节奏的赛事增加了比赛的偶然性,也凸显了电竞比赛的残酷,期待电竞湘军用高超的竞技水平为我们献上精彩的比赛。

花式好礼 多重惊喜

本次大赛可谓有备而来,所有报名的选手都将获得由中国移动提供的海量福利,其中湖南移动用户将获得200M ~ 300M宽带升级体验资格,非湖南移动用户可领取含200元话费的湖南移动Carry Card一张。

不仅如此,为了犒赏电竞精英,在海选赛《英雄联盟》SOLO和《炉石传说》项目中夺得冠军的选手可以获得网吧充值卡和游戏皮肤的奖励,晋级到半决赛和湖南赛区决赛的选手更可以获得千元话费、游戏皮肤、5G手机等丰厚奖励,还有机会获得进入国内知名电竞战队iG训练营的机会!这对于众多怀揣梦想的湖南电竞爱好者来说,更是触手可及的圆梦之旅。

超多赛点 等你来战

中移电竞赛湖南赛区不仅奖励多,赛点也不少,为了方便电竞爱好者即时参战,大赛围绕各赛区高校分布安置赛点。现在就查看离你最近的海选赛赛点,前往赛事官网报名吧:

长沙市:岳麓区悦享简约网吧

自治州老城区:友情岁月网吧、网际豪庭网吧、超级英雄网吧

怀化市:鹤城区风尚网吧、鹤城区怀缘网吧

邵阳市:大祥区唯吾独尊网咖

益阳市:朝阳区陌陌网吧、朝阳区壹号网吧

常德市:武陵区新爱悠网咖万达店、武陵区高泗网吧、鼎城区超神网吧、汉寿县光速网吧

株洲市:天元区木偶电竞、天元区壹加壹艾尚网吧、云龙示范区舞飞扬电竞、荷塘区光明在线网络会所

永州市:零陵区E点通网吧、零陵区零点网咖

张家界:永定区巅峰网咖、永定区展航网咖

岳阳市:岳阳楼区天剑网络会所、岳阳楼区传奇网吧、岳阳楼区EZ网咖超越店、岳阳楼区无同网咖、岳阳楼区岳阳职院东宇网吧

湘潭市:岳塘区华鸿网络会所、高新区泡泡网吧、岳塘区潘多拉聚沙网咖、雨湖区腾飞网吧、雨湖区鑫华亿网吧

衡阳市:雁峰区起源网咖、珠晖区精英兄弟网吧、蒸湘区世佳网吧、蒸湘区野百合网咖、蒸湘区漫步云端网络会所

郴州市:苏仙区湘南学院新世纪网咖

电竞湘军声势已盛,现在就证明自己,加入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湖南高校争霸赛吧!

官方报名通道:http://g.migufun.com/tstgg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