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达尔优LK200无线键盘给你极简办公舒适体验

 2019-11-15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还在为杂乱的桌面苦恼吗?

你还在为线材的缠绕而感到抓狂吗?

你想彻底解决这杂乱无章看着眼烦的桌面吗?

NOW!达尔优LK200新型无线键盘 给你一步到位的桌面解决方案

无线!解决一切源于线材缠绕的烦扰!

达尔优LK200新型无线键盘 采用2节7号电池供电,搭载蓝牙3.0与蓝牙5.0连接模式,真无线,无束缚,让桌面不再因线材而凌乱,为你提供更为简洁的桌面外设方案。

一键跨平台,高效率办公。

达尔优LK200新型无线键盘 同时兼容全平台(Window/Mac、Android/IOS)涵盖了笔记本电脑、平板与智能手机等设备;三通道蓝牙连接模式,可同时连接3台设备,通过按下“通道选择按键”即能实现在3台设备之间智能切换,让繁复的工作变得轻松便捷。

极简主义,轻薄体面。

达尔优LK200新型无线键盘 312*167*18.5mm的小巧尺寸,紧凑的91键键位布局,以组合按键代替不常用的功能键,使键盘占用面积更少;仅有18.5mm的机身厚度,让纤薄进行到底。

键盘支架二合一,使用更舒适。

达尔优LK200新型无线键盘 配备一体化软胶支架设计,便于手机或平板设备支撑使用,使其为你提供更舒适的工作与阅读角度,为桌面省去更多空间。达尔优LK200新型无线键盘给你更整洁简约的桌面外设方案。

达尔优LK200机械键盘——告别杂乱无章,给你整洁舒适的桌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