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想提升网站权重 你要做到保持内容原创更新

 2019-11-19 16:31  来源: IT热点新闻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保持内容原创更新

做SEO的人都知道,原创是非常受搜索引擎的喜爱的,我们可以做这样一个实验:分别去申请两个域名,用同样的企业网站源码去做网站,把两个网站的主题也做成一样的。然后一个网站每天都更新几篇原创的文章,另一个网站每天都使用大量采集而来的伪原创填满,过了三个月后,你们就会发现,第一个网站的排名明显要比第二个高得多。

所以,在任何时候,新网建网站都要保持自己网站每一天都有一定量的原创内容更新,不要一味的去使用采集,那怕是一点点原创的内容也要比大量采集过来的文章要好得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权重

相关文章

  • 中国有权重网站数据现状

    全网备案网站280万个,分别列举了移动站、PC站有权重的网站数量,不含未备案网站。从下文中,我们可以看到,能做到权重9的网站非常少,近有200个网站左右,这些网站要么是知名门户、要么是政府类网站。权重1-3虽然没有列出来

    标签:
    网站权重
  • 网站权重细解:百度快排的原理是什么

    今天聊一聊网站权重那些事儿,详细解读一下什么是网站权重。首先、抛出一个问题:你觉得网站权重存在吗?网站权重“高”或“低”是从哪里得出的数据?这些数据值得信赖吗?

    标签:
    网站权重
  • 简单几步教您如何批量查询网站权重数据

    网站权重数据是衡量网站的一个重要的指标,随着网站数目的增加,如果需要批量去查询网站的权重数据变得费事费力那么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方式或者免费的工具可以一键搞定海量网站的权重查询操作呢?答案很简单,

    标签:
    网站权重
  • 如何利用百度百科提升自己网站权重排名分析

    百度搜索引擎作为互联网的入口,掌握了大部分流量的去处,当然旗下的产品会给予很高的权重,我们现在搜索一个资料的时候,通常排在前面的比如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文库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如何在百度百科中巧妙的植入你的广告

  • 网站怎么利用内容更新双重境界快速提高网站权重?

    站怎么利用内容更新双重境界快速提高网站权重?网站的权重总是提不上来,做了很多优化都没有多大作用,怎么通过内容更新来提升网站权重呢?详细内容请看下文介绍

    标签:
    网站权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