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英国IAM助力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打造舒适影迷嘉年华

 2019-11-25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鸡奏鸣,燃爆全城。在鹭岛厦门的全民狂欢与关注之下,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如约而至。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所有的影迷朋友陆续齐聚厦门这座城市,共同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组委会也为影迷朋友准备了专属的官方配套活动——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为影迷近距离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互动交流平台。

英国IAM受邀参加了此次金鸡百花影迷嘉年华。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空气净化器合作品牌,IAM与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强强联手,在影迷嘉年华官方举办的《时刻》老电影海报展中提供了空气净化器,为广大电影人、影迷带来了一场空净、科技、文化结合的全新体验。IAM中国区副总裁梁万银先生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的开幕仪式。

据了解,《时刻》老电影海报展是由厦门宝龙艺术中心与华瑞芯先生联手打造的有史以来展出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电影海报展览。主办方还收集、整理了自1962年至2019年历届金鸡奖、百花奖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标准版海报,见证这场盛会的风采流韵。

在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IAM希望通过一系列黑科技空气净化器,为众明星和影迷粉丝们提供更加清新纯净的空气,助力官方打造更健康、清新的参展环境,营造最舒适的影迷见面参展体验。

此次IAM与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的合作,是IAM品牌实力的重要体现。作为英国高端家电品牌,IAM凭借领先的工艺和创新的生活体验,进入中国市场短短几年便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从PConline年度评测臻选高端空气净化器、英伦生活方式革新奖、到艾普兰金口碑奖、德国红点设计奖等,IAM正不断收获业内专家评审的认可,同时也更频繁地与各种顶级盛会接轨。

IAM与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嘉年华的成功合作,是IAM品牌实力的一种体现,也是IAM品牌延伸的一次机遇。IAM在此次全民盛会中展露的超强产品魅力,必将为IAM收获更多忠实的品牌粉丝。相信在接下来的各种盛会中,IAM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致、格调、不凡的生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