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诠释电竞魅力!移动电竞大赛广西预选圆满结束

 2019-11-27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4日,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广西赛区预选赛阶段收官之战完美落幕,桂林叠彩区万达广场化身专业电竞赛场,赛区最后一批晋级名单在此出炉。在《英雄联盟》团队赛及SOLO赛、《炉石传说》三个项目中,选手们都展现出了超高的竞技水平,将广西赛区预选赛的激烈程度拉高到新的层次,回顾各个项目的冠军争夺战,都有不少让玩家叹为观止的华丽操作!

【炉石传说:以快打快,疾风骤雨般的速攻酣畅淋漓】

《炉石传说》决赛在许震山和郑浩宇两位选手之间展开,由于两人都是喜爱速攻的选手,因此两场比赛都在六分钟左右结束。双方的最终一战是由许震山的潜行者对战郑浩宇的萨满,两位选手依靠一些低费卡牌,在比赛前期就展开了快节奏的对攻,双方血量互有损伤。但潜行者装备武器后的本体出击,让他获得了血量上的优势。而加快比赛进程的是一张暗影烈焰,许震山选手打出的这张卡牌瞬间完成了清场,直接导致郑浩宇选手再也没有一战之力,被潜行者一记背刺带走。许震山2:0郑浩宇获得了炉石项目冠军。

【英雄联盟Solo赛:刀锋舞者演绎死亡舞步,无限Q塔下强杀对手】

在《英雄联盟》Solo赛决赛中,彭润松选手分别使用麦林炮手和刀锋舞者干净利落的战胜了胡纯华选手操刀的皮城女警和黑暗元首。两场SOLO最精彩的单杀发生在第二场,刀锋舞者和黑暗元首的较量,双方5级后平淡补刀,但刀锋舞者出其不意的发难,刀妹起手R大招命中辛德拉,紧接着就是一套的Q、平A、再Q的连招,不断刷新的Q造成了大量伤害。辛德拉极力放开,反手放了个E技能弱者退散,但刀妹同时释放W技能抵挡了伤害。最后刀妹再次利用Q技能贴脸,配合点燃Q技能的刷新,在塔下带走辛德拉。这一系列在短时间内完成的操作堪称行云流水,更引来现场观众阵阵高呼。

【英雄联盟团队赛:顶住劣势完成绝地反击】

《英雄联盟》团队决赛在TAR战队和PLO战队之间展开。在TAR战队率先拿下1分后,比赛来到了赛点。第二局比赛中,PLO气势如虹誓要扳平比分,而比赛进程也向着1:1发展,双方的差距一度被拉大到15个人头和8K经济差,TAR中路也被攻破。但关键时刻TAR顶住了巨大压力,面对劣势先是抓对手打大龙,逼迫PLO残血回城,随后果断自己开龙,PLO虽然全力赶来等为时已晚。此时PLO不冷静的选择了在TAR已经无伤打掉大龙的情况下开团,结果也是一波1换5的团灭。TAR顺势上高,PLO无力回天。这场绝地翻盘让我们见识了TAR战队极强的韧性和应变能力,这个冠军实至名归!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广西赛区的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所有冠军选手和战队将在省区决赛中遭遇,全力争夺通往全国总决赛的珍贵门票。广西赛区省区决赛的相关赛程请大家持续关注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官方动态,更精彩的对抗即将上演。

【结语】

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广西赛区预选赛已经结束,但全国各省市预选赛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赶快登录“咪咕快游”APP报名参赛,圆自己一个电竞梦想,向赛事总冠军的宝座进发!决赛期间赛事实况将通过各大平台全程直播,中国移动5G将帮助全民尽享电竞乐趣,助力参赛选手勇夺冠军宝座。

全国各省市赛事报名通道火热开启中: http://g.migufun.com/tstgg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