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2019年度最佳阵容出炉,UZI最佳ADC引发争议!

 2019-12-03 16: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LPL周末首日的庆典终于落下了帷幕了,在LPL全明星首日的狂欢中,LPL赛区很多的杰出选手也是登台亮相,同时,很多粉丝们关注的奖项也是终于出炉了,其中,年度MVP颁给了Doinb,年度最受欢迎选手奖项得主则是Theshy。

与此同时,LPL年度最佳阵容也是终于出炉了,上单:IG战队Theshy,打野:FPX战队Tian,中单:FPX战队Doinb,下路:RNG战队UZI,辅助:FPX战队Crisp,而这套阵容也是代表了LPL赛区在S9赛季,各个位置的最强选手的组合。

LPL年度最佳阵容出炉后,年度最佳ADC奖项也是受到了争议,UZI虽然在S9世界赛中表现出色,但是却遗憾止步十六强,而LWX则是在S9决赛中创造了不死的记录,并且从数据上也是领先UZI,因此,年度最佳ADC给到了UZI,也是引来了争议。

在LPL的比赛中UZI,的数据是lwx最好,LWX在今年拿到15个mvp是ADC位置中最高的,UZI的转化率击杀mvp数都是不如林伟祥的。在世界赛开赛前的榜单上,也是jackeylove领先UZI。

年度最佳ADC给到UZI,而没有给到LWX,也是引起了粉丝们的热议,然而,年度最佳ADC给到UZI后,从颁奖表情中可以看出,UZI自己也是感到非常意外,但是,就是这波操作,却让粉丝们不断热议“冠军ADC不敌UZ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