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有哪些加盟扶持力度大的电商平台,点购创业加盟项目

 2019-12-18 09: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年危机是大部分人都会面临的窘境,人到中年后,收入水*倒下降,甚至被单位劝退,35岁中年危机,已成为一种越来越普遍的现象。离开自己所熟悉的行业,许多人会发现能选择的机会,只剩下返乡创业这一条路。返乡创业,拥有安全可靠的扶持平台是关键,点购与多地政府一起,为返乡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全渠道创业支持,让创业者成就自身事业的同时,也能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入驻点购广场,搭上新零售快车

说到创业,不得不提新零售,自马云提出“新零售”的概念后,新零售就被认为是创业的新风口。新零售是指以互联网为基础,对线上线下和物流深度结合到一起的零售新模式,它不仅有大数据作为背后支撑,更有心理学知识,分析用户的消费习惯,全新的业态结构升级,让新零售模式得以脱颖而出。点购正是汲取新零售的优势,为创业者提供运营扶持,点购广场作为众多线下店铺的线上平台,为线下店铺实现线上曝光。广场、线下店铺与物流组成了新零售模式,大数据中心根据用户的购买习惯,描绘用户画像,让品牌方、厂商能及时获取消费者决策的相关信息,让创业项目能以新零售的方式发展运行。

如阿里巴巴所说:“未来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点购广场将消费者从线上引流到线下,利用互联网的无界化,入驻点购广场,就搭上了新零售快车。

享受私域流量,获得大量曝光

点购广场已有众多品牌方、厂商、渠道商入驻,每一个品牌方、厂商的入驻,都会带来它们自己的粉丝,现在,点购广场已成为众多用户汇聚而成大流量池,社交是点购广场的一大属性,入驻点购广场后,品牌方、厂商、渠道方可以通过投礼的方式,将广场上的用户引流到店,实现品牌曝光,同时用户获得礼包后分享到其他渠道,实现流量的二次裂变,对于品牌方而言,节省品牌推广费用,对于用户而言,获得切实的利益,双方皆大欢喜。以“投礼”的方式来推广引流,为创业者节省初期成本,同时又解决品牌曝光问题,私域流量是许多电商平台所没有的优势。

与地方政府携手,降低创业门槛

多地政府都有相关的创业鼓励政策,如符合政策规定条件的,可享受减征企业所得税、免征增值税、营业税等税费减免政策,点购因地制宜,深度结合当地政府的创业政策,为创业者提供相关扶持,帮助创业者实现低门槛创业,减小创业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