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尚策点评:想快速入驻天猫,你需要了解这些事

 2019-12-19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的国内电商市场,天猫、京东、拼多多基本形成了“天下三分”的局面,百亿补贴、各类电商节、营销活动背后是顶级电商平台的流量修正。对于那些还未转型的中小品牌商家和传统企业来说,快速入驻各大电商平台,及时适应数字化变革是当前所有品牌商家的必修课。

天猫作为国内当前最大的B2C平台,整合了阿里巴巴集团下所有的渠道资源,从最热门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到高速发展的中小品牌商家,天猫的供给侧升级战略是对所有电商卖家的一次版本更新,这也是此前许多未能入驻天猫商家们的一次机遇。数据显示,在今年双十活动周期,天猫的成交额全网占比高达65.5%,即使京东加上拼多多、苏宁易购等其余所有平台才刚刚达到天猫过半的成交额水平。

如何快速实现天猫入驻?

还未入驻的品牌商家,如何才能快速实现天猫入驻?总结起来无非三点:资质齐全、品牌影响力足够、运营计划书达标。

首先需要了解一点,天猫会定期更新热招品牌池,在热招品牌池中的商家只需要准备好基础的资质材料,即可快速通过天猫入驻的审核流程。

而作为非热招品牌商家,就需要通过自荐的方式,进行自发的天猫入驻申请流程,在这个过程中,商家会经过天猫机审、人审的两个步骤,天猫会针对申请企业的品牌实力做出综合性的判断,主要依据互联网上企业品牌的关键字收录情况,以及是否具有线下门店、工厂等考核标准,在择优录取的前提下进行天猫入驻的审核。

尚策作为天猫认证的官方服务商,为入驻商家在审核之前提供完善的品牌战略定位及品牌口碑提升,服务内容以品牌建设、品牌互联网内容包装和天猫运营计划书等全案执行。尚策会在入驻天猫之前针对商家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品牌实力“体检”,从资质材料到品牌影响力提升,高效为商家进行品牌影响力上的补足,提出有针对性的品牌提升战略计划并加以实现。https://www.coscc.com

多年以来,尚策已为上千家中小品牌商家及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帮助数以千计的电商创业者成功入驻天猫。当品牌商家成功入驻天猫平台后,通过打造定制款及新品首发等天猫消费者专属商品,强化商品在天猫平台上购买的独有性,在天猫孕育的各类全新消费场景中,为店铺实现销量上的突破。

尚策支招

尚策建议,在风起云涌的互联网时代必然会存在相当数量的原生品牌,未来几年,头部电商平台的整合将会进一步拉高电商创业的门槛,商家想要入驻顶级流量平台的难度也会更加困难,找准代入驻服务商,即时上车,这样才能搭上电商风口的末班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B2C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