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优化过度导致网站降权的因素

 2019-12-26 16:35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优化过度

这一点在以前非常常见,现在也不少见,网站需要优化,但往往很多人为了优化而优化,导致网站优化过度。比较常见的有:(1)在内容中堆砌关键词,故意调高关键词密度,也不注意内容的整体质量;(2)H1的使用,有些站点在一个页面大量的使用,甚至出现了几十次的问题,H1泛滥的使用,轻则权重无法好的提升,重则可能导致被降权;(3)网站内链出现过于频繁或过于集中,有的网站一个页面几十个内链,而且全部指向首页,这是把搜索引擎当傻子;(4)在Title标题标签堆叠多个关键词,很多人因为首页权重是最高的,把各种类型的关键词都堆放到首页,以为这样这些关键词就能获得较好的排名了,其实不然,关键词过多会导致权重分散甚至降权。

当然优化过度的例子还有很多,解决起来也不难,一般这样的错误大家都心知肚明,只要你什么时候相通,自然迎刃而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