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V30 5G手机有哪些优势?一问详细盘点

 2020-01-03 15: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G时代的快速发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移动支付、网络直播成为了我们新的生活方式,手机已经可以代替很多事情,如今5G时代已经悄然接近,其中最为直接的便是5G手机,随着5G标杆——荣耀V30系列荣耀首款5G双模手机上市,凭借其出色的综合实力,全面领跑5G行业,引领着我国5G手机行业的发展,被称为2020年最值得买的5G手机!

优势一:外观方面

首先在荣耀V30系列机身正面,采用了6.57英寸LCD屏幕双盲孔设计,其中双盲孔中内置了两颗3200万+800万的摄像头,在参数、调教方面与华为nova6相同,同时这个双摄组合已经在华为nova6身上获得了DXO第一名的好成绩,自拍效果可想而知!机身背部,采用了磨砂质感AG蚀刻雾面玻璃,使得荣耀V30系列既有磨砂高级感又有玻璃通透感,在不同角度下可以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环顾手机的一周就会看到从由浅及深的颜色变化~机身侧面搭载了侧边电容式指纹识别,识别模块与电源键合为颗按键,日常使用很方便,而且电容指纹解锁安全性与可靠性更高,使用起来十分便利用户!

优势二:性能方面

手机的性能向来是用户们考察手机的第一要素,作为5G旗舰手机,荣耀V30系列搭载麒麟990 5G芯片,采用了台积电最新一代的7nm+ EUV制程工艺,是目前唯一支持NSA/SA双模5G全国通的5G SoC,性能出众~目前手机市场上双模5G手机在核心配置方面都远远落后于荣耀V30系列,例如vivo X30这样的双模5G手机,采用的都还是8nm工艺的三星980中端芯片,不仅功耗高而且性能不足;而且还有纯粹为了抢首发的2020年才有现货的PPT手机——红米K30残血版5G手机,采用的骁龙中端芯片,性价比差强人意!可以说目前5G行业荣耀V30系列在性能方面还没有对手!前一段时间,小米电视在PK荣耀智慧屏拆机直播中翻车了,小米不仅没有救起自家的智慧屏,还把手机也拉下水了。看来下一步小米卢总需要赶紧准备手机拆机救势了。照这样下去30家族应该无一幸免,毕竟红米k30、vivo x30搭载的都是中端处理器芯片,性能远远不如麒麟990 处理器,估计拆机也要被荣耀V30系列碾压~

 

优势三:5 G 性能

荣耀V30系列不仅支持三大运营商NSA/SA双模5G网络而且还有5G六大频段,得益于荣耀多年来的通信技术科技底蕴,使得荣耀V30系列成为目前除了华为5G手机之外,唯一一款可以支持全频段的5G手机~目前市场上很多5G双模手机都缺失很多5G频段,而且不能满足2020年运营商的硬性入网要求。例如前不久刚刚的OPPO reno 3pro手机就是典型的代表,它相较荣耀V30系列足足少了n1/n3/n77/n79四个频段,仅仅支持两个5G频段,其中N79频段还是中国移动明确要求的,然而OPPO reno 3pro却没有,显然无法成为真正的双模5G手机~不仅仅OPPO reno 3pro是这样,并且还有很多手机亦是如此,例如红米K30 、vivo x30等,横向对比,荣耀V30系列5G性能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

优势四:拍照性能

荣耀V30系列此次采用了多维相机矩阵这一突破性相机影像技术!通过相机矩阵,将芯片/算法/光学系统进行深度融合,通过算法提升成像质量,彻底告别线性堆叠硬件像素的发展方向~在相机参数上,荣耀V30系列超感光相机矩阵采用4000万超感光主摄+800万长焦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荣耀V30 Pro使用双主摄方案,搭载了一颗深度定制电影镜头,是继华为mate30后唯一一款搭载深度定制电影镜头的5G手机!而且值得一提的荣耀V30系列此次使用华为mate30同款华为系列“最强主摄”索尼 IMX6000摄像头,首次配备RYYB技术,1/1.7英寸传感器,进光量较普通传感器增加40%,,并且ISO高达409600,夜间拍摄十分强力。对比IMX686传感器,IMX600传感器单位像素足足比IMX686传感器多出25%!因为IMX686传感器在追求高像素的过程中压缩了单位像素大小,单位像素大小仅仅为0.8μ,单位像素的缩小,成像质量必然会下降。虽然此次IMX686的像素提高了,但是成像质量却降低了,显然得不偿失。相较于荣耀V30系列搭载的RYYB的IMX 600,即便上半年搭载麒麟980的处理器,拍照效果也是业内顶级的。此次IMX600配合荣耀最强处理器麒麟990 5G soc,拍照效果可想而知~

(荣耀V30系列超暗光拍摄与iPhone 11 Pro对比)

总结:

荣耀V30系列5G双模手机,作为一款5G标杆,无论在手机外观、性能、5G还是拍照等方面都有着领跑行业的实力~综合来看,荣耀V30系列无疑是2020年最值得入手的5G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