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做抖音带货 先养好号

 2020-01-14 14:51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养号的详细步骤分为:

首先去热门随便关注几个人,给别人点点关注,再点开别人的作品随便看完几个,然后再到同城推荐去逛一下,同样是看看别人的作品,给别人的作品点赞,也就是那个小红心。

然后再返回去,继续点开第二个作品,这时候可以不用给作品点赞了,直接转发一下别人的作品,这里建议转发给微信好友或是QQ好友,如果不想给别人带来关注,可以直接转发给你的微信小号或是QQ小号即可。

操作玩上面两步之后,然后再返回去,继续点开第三个作品,这时候不用点赞也不用转发,我们直接来评论一下别人的作品,随便留下一句话就行,比如你可以写老铁没毛病666之类的。这样我们的点赞转发评论这些操作都进行了一遍。

这是模拟正常用户的一些基本操作,这几个步骤一定要做,养号期间千万不要着急做广告,也不用着急发视频,先这样安安分分的玩1-2天,每个短视频平台操作都差不多,按照技巧去养号即可。

按照这种发式养号,我们不需要着急发布自己的视频,那么在养号期间,我们可以去其他短视频平台看一下别人的视频,例如快手,很多人都知道视频搬运,但是我的建议是就算搬运视频,大家也要掌握技巧,才能爆粉,如果都可以搬运视频上热门涨粉,那么,我先给大家讲一下,大部分人都在操作的方法,视频搬运,视频搬运我们需要去水印,修改MD5,那么MD5咱们可以理解成每个视频的身份证,如果我们不修改MD5我们的视频就会被检测到视频重复,就不可能上热门。

大家在看抖音的时候,我们会看到有些热门是直接一部手机对着另一部手在拍,然后加入自己的一点点创意也是可以上热门的,我们玩任何一个短视频平台,其实只要掌握原创,有趣,创意都是可以有很好的曝光,很好的吸粉。

抖音的粉丝和快手的粉丝是有不同的,我们要先搞清楚,抖音的粉丝都喜欢哪些内容,也就是除了内容领域之外,我们要选择不同类型的视频发出来,针对抖音的大部分粉丝,大家都在给那些类型的视频点赞,转发,这些视频就是我们值得借鉴的。

A5短视频广告,电商抖音推广,抖音广告营销,品牌传播短视频推广,详情请访问:https://mt.admin5.com/ 或扫描二维码详询客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