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国际选品马来西亚爆款 搭“大牌专机”直飞中国新添养生年味

 2020-01-15 14: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曾经,养生是中老年人的专用名词。而现在,“朋克养生”、“秃头警告”、“保温杯配枸杞”等成为时下流行语,“熬最晚的夜、涂最贵的眼霜、做最专业的的养生达人”也是不少都市青年的真实写照,年轻群体的健康与养生意识已全面觉醒,养生风潮势不可挡。

为迎合中国年轻群体对于滋补养生的强烈消费需求,2020年伊始,天猫国际上线全新品牌营销IP“大牌专机”,定位“国外大牌带给中国用户的专属福利”,以跨境电商新玩法为国内消费者奔赴全球发掘优质国外品牌,“首航”找寻到马来西亚爆款商品——正典燕窝,带来高端养生理念与极致消费权益的专属福利。

在众多滋养补品品类中,燕窝产品因其营养丰富、滋补保健的功效,加上老少皆宜的特点,成为新生代消费者的新宠。根据《2019年燕窝行业趋势发布暨趋势分析》报告显示,截止2019年10月,燕窝在滋补营养品中的销售占比已增长至40%,购买人数同比增长约2倍,购买金额同比增长约2.3倍。而在燕窝市场整体销售的客群中,90、95后消费群体占据大壁江山,成为燕窝消费的主力军。在此次天猫国际“大牌专机”与马来西亚联手进行原产地C2M定制,带来“大牌专机”活动的专属价格、专属品质,助力年轻消费者也能实现“燕窝自由”。

正值年关将至,天猫国际“大牌专机”也为用户囤上一波养生年货提供更多优质选择,而购买国际大牌正是看中品质保证。为了确保进口燕窝的质量,天猫国际还发起马来西亚溯源计划,联合多国政府、大使馆、行业协会以及众多海外大牌的多方力量,利用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跟踪监测,汇集生产、运输、通关、报检、第三方检验等信息,逐步实现进口商品全链路可查,给每个跨境进口商品打上“身份证”,让安全成为进口燕窝的“标配”。

除此之外,海淘的通关流程繁琐、物流不便等也是困扰不少消费者的问题,而天猫国际“大牌专机”则借助阿里的快速清关系统升级物流体系,将商品通关时间缩短8倍,调动起消费者从海外购年货的意愿和热情。

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系列福利的同时,天猫国际“大牌专机”更是为国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品牌爆发的快车道。在天猫国际“大牌专机”的助力下,正典燕窝销售和品牌影响力得到快速提升,并且带动马来西亚国家燕窝进口量以及溯源标签使用量每年以1.5倍的速度增长。

截止目前,天猫国际已经持续运作5年多,吸引了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22000多个海外品牌入驻,覆盖了4300多个品类,其中8成以上品牌首次入华——这意味着,过去5年,平均每天就有10个海外品牌通过天猫国际首次深入触达中国消费者,搭建品牌与中国消费者的沟通桥梁。

未来,天猫国际还将持续发力,接触更多跨领域产业和品牌,以广阔消费场景的塑造和推广打动海外品牌商,引导国际品牌拥抱中国消费者,融入数字化消费模式,使其产生新的商业价值。

据悉,1月16日,天猫国际“大牌专机”还将联手美国儿童保健品牌“童年时光”,不仅为年轻人献上养生好礼,还要守护儿童的健康成长,关注婴幼儿营养补充,为中国宝宝带来美妙的童年时光。届时只需打开手淘,搜索“大牌专机”,即可畅快买买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国际
电商促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