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优酷独播竖屏减压马桶剧《加油吧,思思》爆笑小年夜,专治各种不开心

 2020-01-17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岁末年初,对于忙碌的普通人来说,层出不穷的焦虑与压力暂时停歇。由阿里影业、优酷和开心麻花主创团队推出的竖屏减压马桶剧《加油吧,思思》将于1月17日中午12点在优酷全网独播, 24个贴近生活又天马行空的单元小故事从“小年”开始为观众送去欢笑,更好地迎接崭新的2020年。

“减压马桶剧”带你光速逃离“压力围城” 排出精神垃圾

在如今快节奏的互联网时代下,人们的时间被无限碎片化,因此特定又特别的“如厕时间”也随之被赋予了更多新职能。

作为一个无人干扰的密闭空间,厕所已逐渐成为越来越多成年人的“安全屋”。无论是身处焦头烂额的工作中,还是一地鸡毛的生活里,他们选择利用一个上厕所的时间,暂停思考、闲翻手机,享受片刻欢愉,正因如此,《加油吧,思思》这样一部“竖屏减压马桶剧”应运而生。

全剧共24集,以一集一主题的单元剧形式,把发生在武林与都市融合的门派“任艺门”中性格迥异的小人物们在人际、情感、职场、生活等环境下遇到的问题,用喜剧手法演绎出来。从令人发指的欠债“老赖”、让人嗤之以鼻的酒桌文化,到名头迥异的“份子钱”流水席、到日益尖锐的甲乙方矛盾,再到令年轻人敢怒不敢言的催婚话题等等,当艺术照进现实,总有一个故事,会让你边笑边吐槽;总有一个话题,会让你愿意反思现实,直面生活。每集时长十几分钟,让观众完美利用如厕的碎片时间,开怀大笑,在排出身体垃圾的同时,也排出精神垃圾,身心通畅,足够他们调整好状态,从新出发。

其次,不得不说,随着在使用感和功能性上质的提升,马桶在现代社会生活中与时尚也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从明星时尚大片的主道具,到备受热议的“时尚单品”LV马桶,再到已成为网红打卡地的《加油吧,思思》线下诊疗室,马桶的时尚属性显然已开始被大众接受和认可,由此可以预见,马桶剧《加油吧,思思》也将成为现代都市人快速调剂心情、减压回血的时尚“潮剧”。

“喜剧天团”开心麻花主创团队强势加盟 专治各种不开心

阿里文娱旗下的大麦网与开心麻花长期保持着深度稳定的合作,而此次《加油吧,思思》可以说是双方从线下到线上,由影院大屏至短剧小屏的一次全新探索,内容的多元化呈现是本次合作的新方向,更是阿里生态喜剧厂牌化的初次崭露头角。

从制片人、导演、主演再到嘉宾,开心麻花主创团队强势加盟《加油吧,思思》,被誉为“百亿票房的金牌配角”的开心麻花功勋演员王成思,曾是《羞羞的铁拳》中卷莲门大师兄秀念,更是本次《加油吧,思思》中乐观积极、奋斗不息、背锅不停的超级英“熊”男主角——思思。而其卷莲门同门大胡子摇身一变,成为了本剧中信奉拳头解决一切的”最娘爷们“海银;国民“前夫哥”杜晓宇则饰演剧中死要面子、精于算计,擅长甩锅但始终情深义重的“任艺门”掌门。另外,门派里还有两位“小鲜肉”,爱“放电”的最帅师哥和美妆天才小师妹,被酷漾的年轻演员袁帅和王艺霖诠释得活灵活现。

除了五位主演外,还有第一集中欠钱不还的“老赖”常远、第二集中借二胎“圈钱“的乔杉、与前妻不共戴天的修睿,之后剧情里陆续出现的“笑面虎”甲方谢波、赞助商教授易小星、倒霉编剧杨九郎、“武林盟主”王宁、以及张子栋、潘斌龙、汪聪、于洋等“长在观众笑点上”的喜剧明星倾情助阵,解锁更多笑料,给你惊喜连连。

优酷短剧喜剧类型初试水 短剧赛道布局迈向成熟

今年1月10日,优酷向制作市场发布了短剧短综内容招募令,在《加油吧,思思》之后,不仅会有华谊春风画面制作的竖屏轻喜剧《大力出奇迹》等短剧喜剧登陆平台,更有如《香蕉超人》《四平青年之空空商号》,以及开心麻花《兄弟得罪了》《亲爱的没想到》等青春类、恋爱类、话题类短剧内容也将于今年陆续亮相,值得用户期待。

1月17日起,竖屏减压马桶剧《加油吧,思思》优酷全网独播,每天中午12点连播3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治愈来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酷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