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90后成春节加班主力 占据加班人数80%

 2020-01-21 12: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1月20日,百度发布了《好运中国年:百度App鼠年春节大数据报告》。报告指出,90后成为春节加班主力,在人群分布中占比80%,遥遥领先80后、70后,可以说工作压力较大。

报告显示,“加班工资”在百度搜索指数的城市分布来看,南方比北方更关注加班工资,四个南方地区上榜Top 5,浙江人成为最关注加班工资的群体。

除了加班外,年轻人工作动力十足,春节期间“找工作”的人群中,90后占比66%,00后也开始步入职场,占比24%。

同时,一年一度的春晚仍然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年轻人们一边吐槽春晚,一遍又默默的关注着春晚,报告显示,关注“春晚”相关话题的人群中,90后占比最高达44%,其次是80后,占比3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