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今日份丨话 · 性价比云服务器

 2020-01-23 10:4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各位大佬,新年好!

今日份又营业了,我是云仔。这年假是有早有迟,几家欢喜几家愁,开个玩笑,今日话桑麻,谈谈云服务器。

不管是叫它,云服务器、云计算服务或云主机,本质上是一种东西,满足几个特点就是货真价实的云服务器了。

第一、弹

众所周知云服务器是Q的,具有弹性的,高度自由扩展能力是云服务器的优势,不像常规虚拟服务器那样循规蹈矩,带宽和资源都是固定死的,云服务器按需所取,不够就加配置,多了就减配置。

第二、稳

云服务器的自动热修、热迁移能力,是常规服务器无法比拟的,大大降低了意外发生时,数据无法有效迁移的毛病。

第三、惠

惠民惠己才是良方,云服务器价格更实惠的原因,恰恰也是因为云服务器足够弹,不需要提前定制多高的配置,按需求付费,价格实惠也更人性化。

这里云仔驶入快车道超车,进入今日份的主题,性价比云服务器,何为性价比,价格舒适,性能出众,并且产品质量过关,那有几款这样的云服务器产品呢?

国内知名牌子太多,大家都明白,我就不再多提,同时又要照顾某些不愿备案的懒癌晚期用户,云仔煞费苦心呢。

于是乎满足(海外主机不备案、延迟低网速快、不烂大街)的云服务器,有吗?

你别说,云仔还真给你找着了,来人上图呀,没图说什么?

SugarHosts成立于09年的欧洲主机商,认识的朋友鼓掌,不认识的朋友举手?

云仔知道某些人关注价格,27元/月,舒服吗?

目前可选香港数据中心,也就是满足了免备案、低延迟网速快、低价等要求咯。

这不是重点,你要问云仔这只是一部分,那实用性呢,其他功能呢,总不能空口无凭就说SugarHosts这款云服务器性价比高,OK,云仔举例分析。

这款云服务器特点:

1.网络好,

何以见得?SugarHosts这家主机商的网络都是三网直连的主干网,加上香港数据中心,延迟低,网速很快。

2.性能好,

云仔明确的说,是采用SSD 磁盘阵列,最新云虚拟化技术,高质量物理硬件英国原装选材,性能没的说。

3.独特的分秒快照备份

云仔问过很多人,能够做到数秒一键快照的,寥寥无几,分钟级备份,无论你多大的数据,都能分秒备份完成,云仔觉得这个功能很厉害了。

这就是云仔今日推荐SugarHosts云服务器,称之性价比云服务器,各位应该没什么异议,你可以有异议,但没必要。云仔每次介绍产品,分享资讯,不乏杠精,逆来顺受倒也习惯了。

今日份话·性价比云服务器(SugarHosts),好不好用,你说了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云主机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