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人在囧途之企业出海,质量与服务也可兼得

 2020-01-24 10:2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在囧途之业务上线

一切从一次打车囧途开始。

IKGLOBAL驻菲律宾同事上午9点接到客户需求,因交通不便,为了让客户的业务尽快上线,便选择最快捷的包车方式前往100公里以外的客户那里。

但是急中生乱,上车后才发现司机不会英语。依靠还未更新的地图导航,我司同事便用手比划起来,但司机并未领会到其中的意思,焦急之中,我司同事居然从嘴里蹦出了菲律宾语“de lie cher”(往前走),生生被逼成了一个“土著”导航仪。在一边用土著语导航的同时一边还要跟客户沟通部署方案,两边忙如同热锅上的蚂蚁。

经过近6个小时的颠簸,下午3点终于抵达客户公司,但这并未耽误为客户部署的进度,一路上通过预配置设备和网络,画拓扑与客户远程沟通,使得实际部署时间仅花费3小时,这也成为我司海外部署路程长、耗时短的又一案例。

晚上10点,我司驻菲律宾同事接到了客户的感谢短信“我们对贵司的业务方案质量、实施能力、服务速度感到十分满意,计划引入其他分公司继续购买贵司的方案和产品”。

收到短信的那一刻,我司驻菲律宾同事说,他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瞄准企业出海的登陆点

早在2018年的相关数据报告中就已显示,全球互联网用户总量达到38亿,渗透率超过50%,再加上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国际“一带一路”、《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政策的支持下,海外市场已经成为了许多企业寻求发展突破的必争之地。

为了更好地协助企业出海,打开国际市场的大门,IKGLOBAL已经在台北、香港、东京、菲律宾、洛杉矶、圣何塞等全球多个区域部署本土技术、运维服务人员,并在企业出海高地东南亚落地分公司,为IKGLOBAL自身以及客户企业实现本土化经营创造更好的条件。

以优质产品和服务锚定立足点

目前IKGLOBA在全球运营20个Tier3 数据中心,与全球70+运营商、公有云和IX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建设的POP节点覆盖了全球各大主要区域,可根据客户行业特点和业务特点、需求及预算,个性化定制业务解决方案,实现一体化交付,部分地区实现7*24*365全球本土技术支持,提供中英双语服务,本地运维支持。

在洛杉矶、圣何塞、马尼拉、香港建有多个清洗中心,通过自主研发自有知识产权网络安全平台——钰盾,提供全面、智能、精细的安全解决方案,防御能力达到T+级。

同时,IKGLOBAL一直坚持本土化的人才战略,面对地缘政治、关税壁垒以及知识产权等挑战,打造熟悉本地市场和规则的团队,进行持续有效运营。如今,IKGLOBAL已在东京、香港、台北、菲律宾、洛杉矶、圣何塞拥有超过20位海外员工,为出海企业提供全球技术支持的同时,也保证海外经营、生产技术与品牌发展的协同。

面向未来发展的新起点

持续构筑国际化能力,提升国际化水平,在北美、东南亚重点市场实现本土服务能力,满足用户全球发展布局,支撑业务快速开展的需求,通过服务能力下沉,支持用户深耕海外本土市场。

开展产业链生态合作,搭建云网混合架构下的资源、产品服务体系,构建云+数据中心环境下的交付及运维能力,实现全球云网一体化IT资源多点服务能力,满足客户对多种形态网络与计算机资源的融合交付需求。

通过人、工具、平台与流程的集成,持续提升用户体验。通过“业务+数据”信息平台的建设,研发并掌握核心的双中台技术,消除业务数据孤岛,借助数据和算法建立趋势预测,实现智能决策。利用自身数字化优势,在商业落地层以科技手段与合作共拓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