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真香警告!佳能全画幅专微EOS R5即将上线

 2020-02-18 13: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最近摄影界热度最高的相机,非佳能EOS R5莫属,早在很久之前就有消息说佳能正在研发一款全新全画幅专微,终于在近日,我们得到了佳能的官宣,除了正在全力开发新一代全画幅专微相机EOS R5外,还计划在2020年内陆续推出九支正在开发的RF新镜头,全面优化EOS R系统阵容。

(来源于网络:佳能EOS R5概念图)

使用过佳能EOS R系统的朋友或者熟悉过的摄影发烧友都知道该系统技术及其先进的:全电子卡口、配合镜头内置驱动马达,让日常拍摄不再像原来那样繁琐、复杂,并使机身与镜头之间的信息通讯实现了数码化,通过去除机械性联动机构提升了可靠性,显著提高快门寿命的同时,还实现高速、高精度的对焦与光圈控制。

佳能全新EOS R系统的大口径、短法兰距卡口设计,让成像素质更好。因为卡口的口径越大,需要通过镜片来进行修正光线的就越少,这样对画面质量的影响就会更小,也更容易生产出高质量的镜头和照片。而这次全新研发的新品全画幅专微相机EOS R5,将会充分利用了EOS R系统的优势,实现了更多高配置功能,同时通过RF镜头,使得其拥有独特的表现能力。

佳能全新微单EOS R5是EOS R系统新一代全画幅专微相机中的首款机型,势必有着很大的看点。除此之外,在今年佳能还将陆续发布9支新的RF镜头,这对于一款采用全新镜头群组的相机来说是十分贴心的,免去了焦段不全的尴尬,这也势必为这款相机增添了更多吸引力,所以现在大家都非常期待佳能这款全画幅专微EOS R5可以早一点跟我们见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佳能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